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人手一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政府出力》僑委會串起僑生、僑商和台商能量 南進需要的人脈和金流 都在這個關鍵大平台

在搭上新南向政策順風車之後,對接海外僑界力量,是僑委會最新工作重頭戲;這個關鍵平台,不僅協助華僑在印尼開了純正台味的麵包店,也為國內產業引進錢脈。

日期:2017-02-23

投資理財

新東陽麥寬成百億身價揭密

幾聲槍響,不但驚嚇到理髮中的新東陽老闆麥寬成,也讓這位「肉鬆大王」成了新聞焦點。「新東陽」家族如何在火爐旁一鏟一鏟炒肉鬆,炒出如今身價?麥寬成、麥石來兄弟致富後為何引發家門訴訟,成為麥寬成心中的最痛?

日期:2012-10-25

職場生活

引爆優衣庫六十萬人排隊幕後推手

中興農經系畢業後,劉逸珊先是在台灣資生堂當了四年公關,後來飛至美國紐約、日本東京攻讀行銷管理,她從沒想過竟然會被UNIQLO選上成為台灣唯一的行銷,憑藉毅力與創意,劉逸珊成功打響UNIQLO來台第一炮。

日期:2010-10-14

產業時事

人民幣 隨同志猛暴襲台

日月潭湖中的光華島上,一位小販近半年著實發了筆財,因為他標榜自己賣的,是用阿里山的茶,配上日月潭的水所煮的茶葉蛋,結果每天絡繹不絕到訪的大陸客,幾乎人手一袋,看得其他商家心中直有氣:「不過就是顆茶葉蛋嘛!」大陸客來了,雖然只是一小批,卻引起台灣社會的關注,只因他們擺脫了以往貧困的形象,大剌剌地將人民幣撒向台灣。而日月潭的茶葉蛋故事,則預先宣告台灣民眾即將面對的兩個場景:往後我們得學習和「同志」們相處,同時更要有智慧地賺取愈來愈會淹台灣人腳目的人民幣。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