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人民素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網友揭台灣防疫超強關鍵原因 「我們為了這一天,準備了17年」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相較他國,台灣的防疫表現可圈可點,甚至被南韓媒體以「拿A」來形容;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友的妹妹在疾管署服務,對於台灣防疫能力優於他國一事,她認為,是因為「我們為了這一天,準備了17年。」

日期:2020-03-15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沒煩惱!泰國上市建商提供全方位服務

泰國不同於其他正在發展中的東南亞國家,早就有舉世聞名的汽車等工業、便利的生活機能和交通,以及較高文化水平的人民素質,向來是各國海外企業爭相投資的地方。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林義雄:專制政權是悲劇的元凶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日前出版新書,這是他花了三年的心血結晶,全是寫給女兒林奐均的信,探討近一百二十個人生課題,關於林宅血案,更首度表達令人動容的心聲。

日期:2014-02-27

投資理財

劉俊杰:中國A股長線爆發力強 十年內翻三倍

一位在台股征戰三十七年的股市老先覺,面對現今低成長的大環境,也摸不透方向;正因為不安,他把自己抽離當下的迷霧中,從史觀做縱深思考,推敲長達半年後,終於找到了讓人興奮的投資機會。

日期:2013-12-26

產業時事

人民幣淹腳目 五大影響改變你我生活

人民幣強勢登台,局勢、商機銳不可當,不僅吸引民眾湧入銀行大廳開立帳戶,也讓商家擋不住誘惑,紛紛私下收受人民幣。這是一場推動台灣經濟更上一層樓的契機,還是改變台灣市場下一世代流通貨幣的開始?

日期:2013-02-21

產業時事

下一個新局面─你怎樣面對日本地震後的新世界?

經過這場震災,台灣應思考與日本的合作,若台灣能將日本關鍵技術移植,與日本形成強力拍檔,未來IT產業將有可觀的競爭力。

日期:2011-03-24

投資理財

榊原英資:今年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看日本,榊原英資的看法明顯比媒體傳來的災情報導樂觀許多,但是,看全球經濟與投資展望,這位日本當今最具全球知名度的經濟與金融專家,卻對世人提出警語:「小心,這會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期:2011-03-17

產業時事

另類煙火秀

今年想找些新花樣跨年,可惜還是吃飯、唱歌、看煙火,有些沒勁兒,幸好隔天發生了場「另類煙火秀」,證明我還是有點火氣、有點衝勁。

日期: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