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人流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信義路店面空3年變身「北市店王」,每坪395萬天價關鍵是它!為何屋齡有夠老還能躋身10大店王?

實體店面逐漸復甦,實價登錄顯示,去年11月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處66.14坪店面,成交總價1.68億元、單價254萬元,是去年店面單價第8高交易,新買家是兩位自然人,目前該店面由連鎖藥妝店經營中。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店面市場受到疫情干擾,近年交易單價難見過去高價紀錄,不過,疫後內需旺盛,零售業和餐飲業加速展店腳步,促成不少中型店面交易。除了自用店面之外,尤其現有零售通路承租,更增添投資人信心。以南京東路二段的店面來說,近雙捷運交會的松江南京站,商業機能發達,上下班人潮多,加上連鎖藥妝通路穩定承租,所以讓新房東心動入手。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留中國應是死路一條」!台商返台確診「大白肺」保住命,肺纖維化難逆轉:管子拔不掉恐續臥床

農曆春節結束,早前中國官方直言春運人流高峰與疫情高峰重疊,是近年來春運情況最複雜的一次。北市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名台商返台後確診,卻未第一時間就醫,拖了好幾天才照X光,沒想到變成「大白肺」,目前插管病危,連抗病毒藥物也壓不住,讓他直言「留在中國應該是死路一條」。蘇一峰週六臉書再發文表示,這位台商「大白肺」情況雖然緊急插管治療救回一命,「可是管子拔不掉,氣切癱瘓在床,患者不僅肺部纖維化,甚至有呼吸衰竭的情況,必須靠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原文刊載於2023/1/7,更新時間為2023/2/4)

日期:2023-02-04

產業時事

投資策略 解封拚報復性反攻 中國最強基金經理人卻澆冷水 經濟恐陷弱復甦 陸股基金還能搶反彈?

當歐美市場可能邁入緩成長、甚至衰退,中國正啟動解封,人流、經濟活動逐步恢復。在封控政策急轉彎下,多家投資銀行,紛紛上調對中國GDP的預期。

日期:2023-01-04

2022縣市長選舉

捷運站內就能買到麵包、咖啡早餐…26歲的台北捷運為何急著轉型?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洞!

從前,捷運站內身心障礙者坐著輪椅族賣口香糖被制止,如今,台北捷運公司捷運站擺攤的商業空間越來越多,甜甜圈、豆漿、雜貨小物等產品多元。今年2月開始,途經南京復興站,可發現原本不可站內餐飲的區域,提供結合「站內餐飲」及「站內直取」服務,旅客直接在站內就能買到麵包、咖啡早餐。近期即將開幕的「捷運忠孝店」,捷運公司將與誠品合作,以書香、文創小物重新活絡東區地下街。沿著台北軌道廊帶,捷運站內與週邊空間的商業模式正逐漸產生質變,「New METRO 軌道經濟學」正夯,台北捷運公司即將邁入第27年,這家公營老牌公司為何加速轉型?

日期:2022-11-11

財經時事

研究員突發奇想 用「這招」防疫助夜市人潮回流 還代表台灣奪下國際大獎冠軍

2020年1月31日,公主遊輪旗下「鑽石公主號」,於當日上午6點,停靠基隆港,並讓旅客下船觀光;豈料,單純的旅遊行程,卻因船上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瞬間變調,首當其衝的基隆市,立刻進入高度警戒狀態,導致廟口夜市生意一落千丈。

日期:2021-10-18

全台防疫報導

環南市場41例確診!「跟教科書寫的不一樣」,柯文哲:市場已成台灣最主要感染來源

位於台北市的環南市場單日爆發41例PCR陽性確診,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確診個案多為無症狀感染者,表示社區內無症狀黑數多,「普篩好像要做,甚至要將那個地區(指萬華區鄰近市場一帶)的普篩要做更密集」。

日期:2021-07-02

職場生活

全家幹掉小七 台鐵25車站超商重洗牌

台鐵局五月釋出25車站、共32個據點的超商標案,台鐵局證實由全家便利商店拿下。官員指出,包含台北車站、板橋、台中、鳳山等站內的7-ELEVEN,最快七月、最慢九月起將改由全家進駐,這是自2003年台鐵局釋出商業空間,向超商業者招標以來,首度更換廠商。

日期:2019-06-11

產業時事

他靠頭狼盟友健檢數位平台 學會電商新戰法

台灣一年至少新增三百個面膜品牌,創業十年、以黑面膜打響名號的興櫃股軒郁國際,不只決勝紅海市場,甚至年賺進一個資本額。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掌握關鍵七問 大膽買好屋!

「房價還會不會跌、現在到底該不該買房子?」大概是近三個月坊間僅次於「股市還會不會漲、現在還能不能追?」的熱門話題,本刊特地訪談多位房地產專家,整理出現階段民眾最關心的房市七大議題,幫大家釐清混沌不明的景氣迷霧,大膽出手買好屋!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