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人生圓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專門負責安寧病房,護理師列出病人在臨終之際最後悔的5件事...「如果不那麼拚命工作就好了」

前一陣子,醫師專用的社群媒體發布電子報,裡面有篇澳洲護理師布朗妮・維爾寫的文章。她專門負責安寧緩和醫療,內容使我深受衝擊。安寧緩和醫療接觸的是臨終的人,她列出5項「人在臨死之際後悔的事」。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從背150萬學貸的窮學生,到資產破億的臨床心理師:相信自己有一天會變富有,是件很有力量的事

本書作者喬伊絲.瑪特(Joyce Marter)從背150萬學貸的窮學生,成為一名資產破億的臨床心理師,並登上《華爾街日報》和CNN。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保險業務員棄百萬年薪去「炒股」領悟:曾以為年賺300萬人生就圓滿了...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編按:本文作者葛瀚中從2017年起,每年在PTT股版分享自己的投資績效,他用50萬本金投入股市,透過現貨、期貨的當沖及波段操作,第一年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2018、2019年獲利約在300~400萬間,2020年搭上大多頭列車,更一口氣賺了近2千萬,被PTT鄉民封為「少年股神」。本文始發表於2020年4月3日。

日期:2021-03-29

產業時事

一張表比較32 家車廠「10年養車成本」:該買什麼車才划算?

一台車的10年養車成本大約等於車價,當一台車養起來花的這筆錢是你不心疼的時候,就是你可以負擔的價位。

日期:2019-12-09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圓夢錢包讓您夢想更靠近

有句行銷老話這樣說,「每天叫醒我的是夢想」,但對於開文青咖啡店的小陳來說,這句話只對了一半。他少年時代就夢想能無時無刻浸淫在咖啡香中,但真正出社會後,他才發現工作只讓人生圓滿了一半,另外一半得靠理財。

日期:2019-11-12

幸福熟齡

90歲努力賺錢竟是為子女留遺產!2例子啟示:不留遺產給子女才能讓人生圓滿快樂

編按:90歲的他,彎腰著背,為了給子女留點遺產,原本該是享受老年生活,卻依然要努力工作多掙些遺產。絕大多數我們上一代的人都想不開,到了第三人生還是為子女的將來生活操煩擔心,所以要為他們留下很多遺產才放心。但這樣的我們,活著,到底快不快樂,人生,到底圓不圓滿?

日期:2019-09-10

幸福熟齡

安樂死呼聲漸高、爭議難解!有哪些國家安樂死合法化?

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台灣時間6月7日傍晚,接受瑞士組織「尊嚴」的協助自殺,於蘇黎世安詳過世,享壽85歲。傅達仁生前大力倡導台灣安樂死合法化,也曾上書總統,激起社會廣大的關注與討論。

日期:2018-06-08

職場生活

追求「零缺點」 回報會是「零」

自認的缺點往往不會只有區區一、兩項。至今同樣也有很多事讓我心生排斥、感到苦惱,克服一項弱點就要花上不少心思,而就算成功戰勝了這個,後面還有千千萬萬個,你不得不一個個將它們解決掉。

日期:2018-06-01

財經時事

他的獨門技術讓林恩平掏錢、台大醫院青睞 大立光搶進睡眠商機 幕後推手曝光

讓股王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眼睛發亮,還設立控股公司跨海力挺,這樣的跨界,技術源頭來自旅美三十年的哈佛醫學院教授,他,到底有什麼能耐?

日期:2017-07-20

職場生活

樂跑上癮

你愛跑步嗎?你是為了什麼而跑呢?為了健康、為了自我實現?跑者上路開步而跑,各自領略到人生未曾擁有的快樂。如果說給阿基米德一個支點,他就可以舉起整個地球;對於這些跑者來說,給他們一片大地,他們就可以找到快樂。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