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人生失敗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我50歲一次領勞保年金,不選擇月領的4個理由!43歲提早退休達人揭:勞保勞退你不知道的事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沒工作等於斷了金流?粉圓妹教你退休也能擁有些現金流水庫!

日期:2023-08-22

投資理財

她43歲提早退休、10年只花300萬,1招省下房租水電費:不用千萬存款,也能提早退休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

日期:2023-08-14

投資理財

沒買房晚年必定淒涼?小秘書43歲提早退休、花12年實證:沒房子,照樣樂活退休的4個解方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當只有一筆資金的時候,如何兼顧「存退休金」和「買房」這2件事?粉圓妹告訴你答案:「現金流是最現實的問題,退休金存不夠,怎麼有骨氣離開職場?」

日期:2023-08-01

投資理財

聽信明牌,害家裡賠掉3棟房!她從「人生失敗組」翻身30歲資產上億領悟:股市菜雞必懂9件事

我從2010年開戶開始買股票,一個畢業沒多久的畢業生,單純就是想要為自己多掙一份收入,那時候我就在思考家裡負債,我要如何擺脫這種命運,我要如何能夠變得有錢?

日期:2020-07-13

職場生活

你的「缺點」就是「賣點」!兩位27歲的年輕人,將劣勢扭轉成143億台幣的公司

世界排名前五名的冰淇淋 Ben & Jerry’s 在 2017年度營收為 4.77 億美元(143億台幣)。它的冰淇淋以特別的口味、口感聞名,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但是剛開始時,Ben & Jerry’s 只是一家沒人看好、開在破舊加油站內的小店。這兩人把自身和環境中所有缺點,一一扭轉成優勢。

日期:2018-11-02

幸福熟齡

40歲依然升遷無望?當個庸庸碌碌的上班族,人生也可以很美好

當一個人懷抱升職希望時,往往會有把命賣給公司的決心與勇氣,無暇發展副業或其他興趣或專業,那麼一旦公司改組往往就來不及了,相反的,那些早早體認到自己升遷無望的上班族,反而能活出美好的人生。

日期:2017-12-26

職場生活

高中畢業搬貨小弟 年薪400萬跳板學

他考了4次大學統統落榜,最高學歷是屏東潮州高中;21歲,他的第一份工作是月薪15K的搬貨小弟。這個出身不如人、被視為low咖的窮小子,謹記著離開家鄉時,老兵父親叮嚀的「決不能放棄」,讓他咬牙面對人生、一一破關。40歲,成為年薪400萬元、五星級飯店爭相挖角的總經理。每年有數萬名社會新鮮人投入服務業,但有6成捱不過3年就提前陣亡,他的故事,要告訴你的不只是一個在服務業生存的法則,更是一個值得學習的職場跳板哲學!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藍心湄憑獨門五力 躍身商場女強人

藍心湄從秀場走唱出道,不僅償還家中三千萬元負債,還成為餐飲界女強人。許多藝人投資副業都以失敗收場,為何她投資的事業都能賺大錢?她的一本生意經,令人好奇!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