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人生腳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丈夫外遇離婚,她東山再起創業每月開課逾20堂,每堂售價16800元:沒了婚姻還有自己!

在新冠疫情越演越烈的當下,有位四十多歲女性來報名上課。她在自我介紹時,談到轉換跑道的初衷,讓人聽起來有些慽慽然。過去她是外商高階主管,先生的事業也如日中天,人前人後都恩愛逾恆,看到他們時,總是十指相扣。有工作舞台、有美滿婚姻,是人人欣羨的人生勝利組。可是就在三十八歲那年,無預警地,先生提出離婚,因為有了新歡,對方吵著要給一個名份,先生看她堅強能幹,決定捨了她,選擇那個他以為的柔弱女子。

日期:2022-03-14

職場生活

不喜歡的高薪工作vs.喜歡的低薪工作,該選哪個?別讓選擇把你拽進「貧窮思維」陷阱

「如果要選一份你熱愛但是薪水很低的工作,或是一個高薪但你不喜歡的工作,你會選哪一個呢?」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28歲創業、29歲公司倒閉,還虧了200萬...金曲歌王黃連煜:投入客家音樂是我一生的叛逆

60歲男人的浪漫,是終其一生致力於所愛的事,為了它耗盡青春、揮灑歲月,時間雖然帶來了皺折與磨難,卻也因此留下絢爛的人生腳本,如果再年輕一回,仍會選擇為自己叛逆一次。

日期:2020-04-21

職場生活

前輩的故事,就是你的未來

工作愈換愈好,得充分了解人生或職涯都有起伏,從前輩的故事預見自己未來的人生腳本,做好準備,避免重蹈覆轍,並且平常心面對挫折失敗。

日期:2017-01-09

競爭力

不順利,是自己寫下的腳本造成的

不管是哪種腳本,只要能給自己的人生加分,就是好腳本。但如果是會讓自己不幸的人生腳本,就應該要重寫,即使再耗神費力。發現人生腳本的存在,並重寫腳本,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日期:2016-12-09

職場生活

開創你的人生新局

送走滯悶的2012年,大家寄希望於今年開拓新局,《今周刊》調查,高達9成8的人希望人生有轉機。然而,新局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裡,端看我們如何重新想像自己。想越深,越安定,即使只是啟動一件小事,也能有人生大改變。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