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人行步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比基尼穿比較多,大家竟認不出來!」老謝一行人穿梭紗帽山:跑完捷兔去泡湯,吃喝由「大俠」買單

大俠比基尼這個禮拜的捷兔在紗帽山,半嶺一帶的山徑穿梭,我們把車停在教師會館,大家從陽明山前山公園出發,從紗帽山的石階上去,不過兔子沒有讓大家那麼輕鬆,而是繞著紗帽山腰線,這一段原始又充滿挑戰的路線,將近2公里。

日期:2024-03-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公園好好玩!交通安全邊玩邊學

扎根安全意識從小開始,在台中,有一座公園超特別,居然把道路搬到公園內!位於台中東區的泉源兒童公園,以交通為主題,讓孩子們透過遊戲自然學習。此外,台中持續優化中的人行道,也提供行人安全、舒適、無障礙的步行環境。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捷運北環線開工 翻轉三重居住印象

眾所期待,捷運北環線三重蘆洲段終於在今年三月開工,未來三重與蘆洲地區的居民不管是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或是台北市內湖區都將縮短20分鐘以上的車程時間,僅3站到士林、6站抵達大直美麗華等台北重要商圈,北環段儼然成為環狀線最有價值的一段捷運路線。

日期:2023-05-26

職場生活

城市新風貌 臺中綠空廊道 打造永續宜居美地

鐵路建設帶動了經濟發展,然而地面鐵道也造成都市兩側發展不均,臺中市將豐原至大慶火車站之間的平面鐵路高架化後,活化運用原有的鐵道空間,打造一條長達21.7公里的綠空廊道,透過植樹綠美化、建置自行車道與人行運動空間,蛻變成臺中市民休憩、運動齊備的城市走廊,不僅大幅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更是城市永續建設的典範之一。

日期:2023-04-20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實踐居住正義3】國家住都中心兼顧情理法 打造逾4000億可循環社宅國家資產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後簡稱國家住都中心)是國內唯一從無到有成立的行政法人單位,從立法源、找人才到覓資金,可謂關關難過關關過,走過4個年頭,國家住都中心在兼顧情理法框架下,以不排擠政府預算為前提,打造4,119億元國家可循環利用社宅資產,改變城市的未來發展,容納更多元功能,使年輕人敢築夢、弱勢族受到妥善照顧,與國家社會共好。

日期:2022-11-11

投資理財

迎向永續未來 聯聚瑞和打造獨樹一幟城市美學

「論起建築美學,台中市明顯領先台北很多,尤其是走在台中七期聯聚瑞和四周公共通道,這樣的感觸特別強烈!」談起財經議題滔滔不絕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對於城市美學依舊有他獨到的觀察,在他看來聯聚瑞和,就是台中城市美學的代表。

日期:2022-06-20

職場生活

下班後的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 謝金河:「現代老萊子」野生版的顏炳立!

難得早上沒有交稿的壓力,一大早出門去跑步,沒有多久就發現自己個熟悉的身影,原來顏炳立也在住家附近小跑步,而在他身旁的是顏爸爸,顏媽媽,這個畫面真難得,我趕緊拍下來!

日期:2020-08-20

財經時事

大學時的一堂課改變我一生!一個農村子弟憶李登輝:他教會我政治要和經濟一起看

前總統李登輝過世,全民悼念。報章雜誌上刊登很多紀念文章,大多著重他從政後期的事蹟。我大學時代,有幸能夠聽到他踏入政壇前,給一小群對當時台灣農村問題有興趣的學生上的一堂課。課堂上他已完全展現一個偉大政治家應有的人格特質:知識高度、道徳勇氣和悲憫同情。記憶所及,寫下以為追念。

日期:2020-08-13

投資理財

全國危老第一案》建商3訣竅搞定50位地主 審查12天過關

位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的近千坪重建案,是全國第一個通過的危老案,審查只花了12天、費時兩年整合拆屋,開啟業界危老重建的先河。

日期: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