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人造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Beyond Meat銷量、股價慘跌,大成(1210)為何還敢碰植物肉?謝金河:深蹲逾60年老企業愈來愈有勁!

台灣創新的植物肉NEO在大成長城2020年,全球掀起植物肉狂潮,有華人參與的Beyond Meat成為華爾街最吸睛的焦點,股價瘋狂大漲到221美元。在盛況中,我記得東元黃茂雄會長曾經請我吃過植物肉的漢堡,後來也成為摩斯的熱門產品之一。

日期:2023-12-28

財經時事

植物肉登台!小七、全家靠「無肉」衝高營收 八方雲集、星巴客都加入戰局

拚過咖啡、冰品、啤酒後,緊接著國內兩大超商龍頭——統一超商與全家便利商店,下一個短兵相接的產品是什麼?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植物肉登台!小七、全家靠「無肉」衝高營收 八方雲集、星巴客都加入戰局

「無肉食代」已經來臨,你趕上這波潮流了嗎?在速食店能吃到無肉漢堡、在水餃店能嘗到植物肉餡⋯⋯,當無肉不歡不再只是唯一選擇,「替代球員」正成為要角,無孔不入深入你我生活周遭時,一場無肉革命,也悄然改變了我們餐桌上的飲食。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經濟行為大不同 投資形態新變化

新冠肺炎對全球經濟帶來的衝擊,不但給資本市場帶來巨大衝擊,病毒威脅對實體經濟也產生了結構性的轉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方式、辦公室內的工作形態都出現了改變;在科技的輔助下,這種新的互動方式與工作形態,有可能成為未來推動經濟重回增長的新引擎。

日期:2020-04-10

產業時事

營收飆四成 理工女打造台版Beyond Meat

將數位科技導入食品產業的寬泰,不僅是餐廳與食品供應鏈的後盾,更研發出台灣之光——百分百植物蛋白組成的「寬泰純淨肉」。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蔬食很潮

不管是出於宗教關係,還是考量身體健康、疼惜動物,或是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全球蔬食人口愈來愈多。現代蔬食滋味早已擺脫傳統素食印象,講究起食材本味,利用烹飪手法堆疊新口感,重視擺盤美感,連享用空間也走精緻路線,儼然引領一波新「食尚」風潮。你,跟上了嗎?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數據告訴你,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的3個潛在影響

從武漢宣布疫情進入緊急狀態到現在,十幾天過去了。一時間,幾乎整個中國只有一個主題,就是如何共同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日期:2020-01-31

產業時事

5年內,要比真肉更便宜!一度賣到缺貨…人造肉Beyond Meat如何月創千萬業績?

「這是我從事通路事業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盛事:Beyond Meat人造肉這個產品把線上和線下的通路集結起來,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語帶自豪。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老牌糕餅店一之軒 導入AI背後的智謀

烘焙名店一之軒跨入高科技產業,先後在門市導入Pepper機器人、AI結帳系統,創新舉動不只是刷存在感,而是老品牌在面臨市場激烈競爭下,為求生存的一頁奮鬥篇章。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別再說英國沒美食!漢典把牛肉麵賣進去 再揪台灣餐飲業遠征英國人的胃

它是第一個到歐洲設立食品工廠的台灣企業,在美食荒漠英國殺出「台式料理」的市場。三年的努力,從英國單一據點,已經擴及歐洲六個國家。

日期: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