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人道飼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木材、汽油、雞蛋⋯「谷歌趨勢」揭通膨浪潮 蛋蛋危機席捲全美 攻占二○二三熱搜詞

從谷歌趨勢「為什麼XX這麼貴?」關鍵字排行榜,能看出美國通貨膨脹的幾波重大趨勢;二○二三年價格暴漲的「雞蛋」攻占美國五十州冠軍關鍵字,成為三億多美國人民最關心的議題。

日期:2023-12-27

財經時事

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落腳小巨蛋 董座王義郎捐百萬做公益

知名食品企業「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養生東西軍食府」選在台北小巨蛋,於今(29)日正式開幕。第一名店創辦人王義郎董事長秉持推廣「醫食同源」的理念,邀請大家享用健康美味餐點,同時,於現場捐贈100萬元給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響應行善公益。

日期:2022-03-29

產業時事

就是要對亞洲人的味 植人糧心用植物奶打國際盃

植人糧心在嘖嘖募資平台一戰成名,這背後是三位創辦人從食材、製造到口感一層一層的堅持,做出台灣品牌、國際規格的植物奶,要挑戰進軍全球最大的戰場——亞太市場。

日期:2021-10-22

產業時事

留義設計總監鄭又銘 關於健康的文藝復興 正官庄天鹿EVERYTIME 富足人生全靠它

14至16世紀的文藝復興,替歐洲興起一波嶄新的思想文化運動;留義七年的伊歐設計總監鄭又銘,也在為自己的身體經歷一場文藝復興,為下一階段的人生展開雙贏序幕….

日期:2020-09-10

品味人生

六福端午粽子開賣啦! 在地仙草創意入料

原來粽子還可以加這味!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科學養殖X深耕教育 為產銷履歷漁牧產品締造亮眼佳績

產銷履歷驗證把關消費者食安,也是農產品經營業者的銷售保障,越來越多農產品經營業者,開始認同並遵循產銷履歷嚴謹的生產規範,參與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制度。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老字號福壽實業鎖定高端市場 品牌這條路 再苦也得走

「我在超市裡看到肉品和雞蛋,只要包裝上有印農場主的照片,價格都好很多。我當時就想,那我能不能學習歐洲規格,在台灣做有特色的東西?」約莫十年前,一次歐洲參訪行程中,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察覺了「品牌」的力量,興起經營差異化商品的念頭。

日期:2019-05-22

職場生活

女力時代 開創預見美好力量

為發掘國內擁有創新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的女性創業與新創菁英企業,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女性創業菁英賽」,迄今已邁入第7屆,除了藉由活動表揚女性創業成功典範外,並提供獲獎企業輔導、籌資、商機媒合、廣宣加值等服務,期望協助培育女性企業亮點,帶動台灣女性創業的夢想及活力。

日期:2018-12-06

產業時事

翻轉農業X青農返鄉X農村再生

臺灣的農業,因為產銷履歷制度,走向品牌化、透明化、精緻化等方向發展,翻轉中的農業,吸引更多青農返鄉,或自創品牌,或傳承家業,帶動農業創新、農村再生!

日期:2018-10-30

品味人生

香貢貢「六堆黑豬」

小時候,家裡住的是單伸手(只有廳堂與一側護龍,呈L形)的茅草房。在那個物資不豐、家裡人口又多的年代,養雞鴨與豬是很普遍的事。務農是我們家的重心,想吃點奢侈的肉類,來源有兩個:一個是自家養的雞鴨,另一個就是村裡廟會分神豬時。

日期: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