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人際交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萬八」驚鴻一瞥 台股行情受挫?美股3大利多加持 多頭看不到反轉跡象

正當開發中國家飽受武漢肺炎新變種病毒所苦之際,美國7月4日晚間9點開始,各州、各市幾乎全面恢復國慶日煙火施放,人群聚集歡度國慶的景象,到處可見,總統拜登甚至邀請核酸檢測陰性民眾參與白宮草坪的烤肉派對。

日期:2021-07-06

產業時事

為何Clubhouse一夕爆紅

疫情之下,新型態的語音社交App在某種程度上拯救了這樣的世界,沒有影像只有聲音的模式,讓發言者立體鮮明,使用者會更專注於聆聽與情感交流。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植物肉登台!小七、全家靠「無肉」衝高營收 八方雲集、星巴客都加入戰局

「無肉食代」已經來臨,你趕上這波潮流了嗎?在速食店能吃到無肉漢堡、在水餃店能嘗到植物肉餡⋯⋯,當無肉不歡不再只是唯一選擇,「替代球員」正成為要角,無孔不入深入你我生活周遭時,一場無肉革命,也悄然改變了我們餐桌上的飲食。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指數反彈至年線附近 接下來何去何從?6張圖表暗藏未來股市的可能發展

台股2020年以來最高點為1月3日盤中高點12197點,武漢肺炎爆發後衝擊全球股市,3月19日台股出現年初以來最低點8523點,自最高點回檔幅度為30%。

日期:2020-05-07

幸福熟齡

50歲後選擇做自己,以便和重要的人邂逅!接納自己也被別人接納,這是退休後奢侈的幸福

「所有真實的人生都是邂逅。」猶太哲學家馬丁.布伯(Martin Buber)曾如是說。我們無法事先計畫或自行決定是否要進行一場這麼高品質的邂逅、一場讓我們真心覺得自己真正活著的邂逅,但我們可以設法營造最佳的先決條件。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香港這把火 燒出台灣對中國的三個誤判

范疇長年關注中共政治經濟運作,他認為,中共不會輕易讓香港垮掉。重點是,香港的國際金融地位仍在,眼下局勢不知會如何收場?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她用「筷子理論」老哏 把汽車零件賣進大中東

從台北捷運劍潭站走出來,繞過橋下,轉進承德路四段巷子內,這裡隱身著一家將汽車零配件賣到全世界的貿易公司。企業名稱是南晶實業,台北總部正職員工連同董事長吳明進和現任業務經理、大女兒吳碩庭不過五人,加入電商和參與頭狼商盟後,繳出年營收近億元新台幣、毛利約四成的成績。

日期:2019-05-29

職場生活

被拒又怎樣 她勇於「請求」成功圓夢

美國女搖滾樂手阿曼達.帕爾默(Amanda Palmer),在平台Kickstarter群眾募資時,一個月內募到一二○萬美元。她究竟如何運用「請求」的力量,達成她的音樂夢?

日期:2015-12-10

職場生活

世代溝通的成人自我狀態

向上溝通時,理性的說服最有效,而對下溝通時,激勵的訴求最有效;不管向上或對下或平行的溝通,諮詢的態度和技巧都有效。

日期:2014-06-05

競爭力

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

曾經是總機小姐,也差點去當女工,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用壞六十幾個包包,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壽險天后」!至今,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

日期:20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