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人頭會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濟效應  雲豹張建偉、錢薇娟、陳建州這樣看千億商機 魔獸風暴燒旺的台籃產業

從「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宣布加入台灣T1聯盟開始,台灣職業籃球的聲勢,甚至一度壓過世足聲量。這個超級巨星的降臨,成為重新起步的職籃產業加速器,各方人馬都已準備接球,為下一波攻勢布局。

日期:2022-11-30

財經時事

體壇長期3大金權黑幕》一張球后的機票,為什麼讓國人對體育改革失去信心?

「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戴資穎--台灣首位在羽毛球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后,日前(19日)一篇IG的限時動態,意外揭「選手都搭經濟艙、隨行官員卻搭商務艙」前往東京參賽,讓2021年東京奧運還未開賽便在台掀轟動,瞬間成了國內體壇「官僚生態」的照妖鏡。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出面承認疏失,體育署長張少熙更自請處分口頭請辭,行政院也指示教育部於奧運結束後提出專案報告。然而,這真能解決台灣體壇的問題嗎?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單項體協高層舞弊緩起訴 黃國昌:北檢吃案嗎?

單項體育協會改選期間舞弊頻傳,經體育署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告發後,檢警介入調查。儘管相關人士涉案明確,但檢方認定尚未對協會改選造成實質傷害,且涉案者均已認罪,八月底做出緩起訴處分。黃國昌今(3)日上午偕同黨籍議員參選人唐聖捷、張祐銓舉行記者會,怒批台北地檢署「吃案」,並質疑檢察官偵辦過程有三大疑點。

日期:2018-09-03

產業時事

林德福飽受批評去職 監察院糾正體改不力

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親自宣布內閣改組,其中懸缺的體育署長一職由國體大校長高俊雄接任。過去傳出前署長林德福因推動體改不利,飽受批評而去職,監察院正好也在新人事布達的同日糾正體育署多項疏失。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體協改選不敵舊勢力 半年改革喊假的

半年前,啟動體育改革「新時代」,半年後,卻迎來一場「告別式」,多個協會改選不是喊卡,就是舊勢力操盤、政治人物插旗,甚至爆出體育署聯手協會「打假球」,半年來的改革竟淪為一場空?

日期:2018-03-29

產業時事

做賊喊抓賊?排球協會控告體改聯錄音「妨礙秘密」

因應社會各界壓力與《國民體育法》修正通過,包括排球協會在內等各項特定運動協會近日內都將舉辦會員改選,包括科技部長陳良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紛紛主動響應加入排球協會,但近來排協卻傳出多起招募人頭會員入會的狀況。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面對人頭會員奧步 唐聖捷:我不會放棄競選泳協理事

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在八月底《國體法》修法後,第一時間參選泳協理事,從修法前一連串的呼籲、行動,到辭去工作參選,這位二十八歲的年輕人投注心力,只為打造更好的泳壇。近來各單項協會疑似買賣人頭會員的奧步,雖讓他灰心、但也強調自己決不輕言放棄。

日期:2017-12-26

財經時事

會長改官派,力除地方分贓、落實資源分配 百年水利會闖二度修法 扭轉失能體質

涉及地方選舉與工程利益的水利會,多年來弊案連連,透過改革除弊的呼聲不斷。早在一九九三年,立法院便有改制計畫,但卻功敗垂成。如今再次改制,能否順利?

日期:2017-11-30

財經時事

單一窗口報名、理事長直選 林德福槓上單項協會 舊派系悄悄動員 體育署要硬起來

體育署讓民眾透過官網申請加入各單項協會,每周三公布最新報名人數,但卻成為有心人士操作的依據,舊派系動員競賽似已展開,體育署如何避免改革白忙一場?

日期: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