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人類幸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上最高的山,下最深的海  Canon以影像輸出與輸入留下美好瞬間 ,更用笑顏傳遞正能量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旗下產品涵蓋影像輸入與輸出及商用解決方案,多元化的產品創造絕佳產品體驗固然是品牌目標,與地球、社會「共生」的理念更是企業DNA。影像能記錄美好瞬間,Canon以影像公益作為核心價值,展開多項企業社會責任計劃,以環境保護、關懷兒童為範疇做出貢獻,期望留下感動常在(Delighting You Always)的感受,更能實現美好的社會。

日期:2022-06-23

投資理財

「在地行動 接軌國際」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件開跑

2020年新冠疫情與極端氣候突顯全球各國在經濟以及生態上密不可分,為追求共好共榮,許多國家與企業組織紛紛採取行動以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SDGs)。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2021年即以「在地行動 接軌國際」為號召,不限主題、年齡,透過撰寫計畫書,不只讓社區了解自身計畫與國際社造息息相關,同時也祭出最高獎金50萬元吸引社區營造有想法的夥伴,徵件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日期:2021-03-08

產業時事

抗疫、抗失業到抗中 準財長葉倫火線任務

聯準會主席任內,葉倫曾以穩健的貨幣政策大幅降低失業率,並同時創造資本市場榮景。在危急時刻重出江湖,她能否帶領美國走出經濟困境?

日期:2020-12-02

投資理財

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件開始 最高獎金50萬

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近年觀察發現,年輕人的價值觀已然轉變,愈來愈願意走入偏鄉,回到社區組織,中小學生也不落人後,積極呼應教育部新推出的108課綱「互動、共好」的中心理念,老師帶領著學生共同探索社區問題。為號召全國民眾一起啟動改造自己家園的機會,只要對社區營造有想法,不限主題、年齡,都能透過撰寫計畫書的方式申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一旦獲選通過即可獲得獎助金,最高獎金高達50萬元,即日起開始徵件至4月30日止。

日期:2020-03-03

職場生活

不孤獨經濟學 打造一個人的幸福商機

現代人生活形態改變,加上資訊科技蓬勃發展,不論是否已婚,1個人也可以生活得自由自在,也促使1人經濟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只要切中需求,商機無限大。

日期:2019-10-03

投資理財

用行動改變家鄉 「2019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即日開始報名

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社造永續之道、找到長期投入社區之人才,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將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類別共有「築夢個人類」、「幸福社區類」及「深耕校園類」,其中「深耕校園類-中學師生組」為首度新增類別。

日期:2019-03-05

產業時事

最強造局者 張安平

「我們不要做全世界最大的水泥廠,不要做最賺錢的公司,台泥要對社會、員工、股東三方負責,我們要賺合理利潤,不是最大利潤。」這條路上,還沒有腳印;張安平率領台泥一步踩上去,堅定,沒有疑慮。

日期:2018-12-19

投資理財

讀熱門科系、多益近滿分,為什麼他可以進外商卻想做麵包?人力銀行主管:強大才是你的自由

在年輕人圈子裡,經常聽到,好像不努力工作,生活就可以平衡,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網路瘋傳一些心靈雞湯,也不斷強化類似信念,告訴我們,事業成功的人失去得更多,不如一般人幸福快樂。但真的是這樣嗎?

日期:2018-10-08

產業時事

什麼都學AI就好嗎?

和AI比數字,注定失敗,原本人的幸福就不是數值能轉換、涵蓋的!事關人類幸福的政策,不該繼續追求數值,否則掌控AI的人,將會掌控人類。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追求「幸福」解方 礦工之子奪諾貝爾獎

對大部分經濟學者來說,解釋自己的研究結果都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是今年最新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卻不這麼想。迪頓寫書、寫自傳、到處演講上課,不只傳遞知識,他也喜歡製造笑聲。他要找到人類的最終幸福。

日期: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