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什錦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加工食品聰明選 比「拒吃」更健康

食品或多或少都有經過加工處理,難以避免攝取,要食得安心,應回歸食物本質。許多加工食品的營養價值與天然食品差異不大,應破除迷思,看清標示、控制食用頻率。

日期:2019-09-18

今選頻道

3至親接連離世、自己沒了嗅覺 吳念真:學會和遺憾共處,失去後總能收穫智慧

原來,吳念真的生活跟平常人沒甚麼不一樣,每天忙得不可開交,改劇本、拍廣告、公益演講,桌上一疊疊的書像堆小山,「每天我都在『爭取』獨處的時間!」眼前這位已經66歲的歐吉桑笑著說,他最近才學會了拒絕,慢慢把時間還給自己。

日期:2019-06-13

品味人生

職人什錦麵 一點 都不能馬虎

「My味」是近幾年在台菜界躥出的台菜黑馬新秀「My灶」新品牌。

日期:2018-05-31

競爭力

【精選文章】吳念真:從那之後,我再也沒吃過及格的什錦麵

生病時,父親沒帶我去看醫生,而是帶我去麵攤,叫了兩碗什錦麵。 我看著他,心裡想:有錢嗎? 父親好像看懂我意思,低聲說:要死,也要先吃一頓飽。 記得父親把肉和豬肝往我碗裡夾,大口吃完麵,然後點起菸,抬頭時,我看到的是他模糊的臉。

日期:2016-07-22

品味人生

過年時的美食之旅

年節飲食有講究,從除夕的團圓豪宴,演繹到初五的別有風味,端看各家的巧思妙手,如何將眾多食材幻化成精采的美食之旅。

日期:2016-02-18

職場生活

那一碗苦甜什錦麵

沒錢看病的困頓歲月,伴著父親模糊的臉吃下的滿滿滋味,直到現在,走遍台灣各地,我好像再也沒吃過一碗及格的什錦麵

日期:2015-06-30

職場生活

世代之味

每個世代對吃都有不同的喜好,但兒子挑選的每家餐廳,總有我熟悉的菜色且不走味,這著實讓我感到欣慰。

日期:2014-04-24

今選頻道

一碗麵的神奇力量

一碗普通不過的蔬菜麵,在最需要的時候吃到,滋味勝過什錦麵。一位好老師的出現,在最關鍵的時候遇到,產生的力量,將會是一生的改變。一碗麵的力量,就撞擊在尹衍樑身上,也讓他在所有企業家中,有一個最特殊的風格,那就是「好為人師」。

日期: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