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今日美國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輩子聽過最爛的一句話「熱愛工作就不苦」!領薪水第一天就該領悟:無論如何工作永遠只是工作

嗨,我是薩曼莎, 是個平凡人,擁有普通的BMI值、學業表現、外貌、戀愛史和社交生活。我曾為了證明自己的特別,踏上漫長的旅程,卻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座獎盃也沒有、也不曉得能否到達自己想去地方的困境。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對,有工作、朋友也有愛人,但當這些事物沒達到成人版本的「全班第一」的話,我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發現,人們忘了人生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快樂的中等生活」。失敗與成功之間並非空無一物,我把這兩者之間的中間值稱作「平凡」。 如果你曾因社群貼文獲得的讚數不夠而把它們刪除,或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這本書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阿湯哥36年「死敵」因癌症失聲 《捍衛戰士2》催淚大和解發聲全靠AI! 為何連郭董都超重視人工智慧?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衝出超高票房,上周末在美國開映適逢為期四天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單是美國國內的四天票房就衝上1億6050萬美元(逾47億元台幣),創下阿湯哥所有作品的美國首映周末票房新紀錄。令不少觀眾窩心的是,36年前在電影第一集中成為阿湯哥最大對手的方基墨(Val Kilmer),雖因2014年發現罹患喉癌後無法正常說話,卻在人工智慧(AI)技術協助下,巧妙在本片中與阿湯哥對話,並演出大和解戲碼。無巧不巧,鴻海去年10月推出的2021年科技日虛擬世界中,創辦人郭台銘不僅以數位分身出現,還開口講話,郭董的聲音其實就是由AI製作出來的。在郭董眼中,AI是重要性很高的新世代技術,而鴻海在董事長劉揚偉領軍下,也在成立不到兩年的鴻海研究院中,設專責單位專攻AI。

日期:2022-06-02

投資理財

幾個月不可能把10萬滾成1千萬,那幾年呢?最怕誤把股王當雜魚!具備這條件,獲利30%你也不該賣

投資人如果想賺大錢,必須長期持有傑出公司的股票。想要獲利100倍、200倍或更高倍數的投資人,必須等待數年而非數月的時間讓公司成長,因為在成長的路上會出現振盪、許多空頭作手、股價下跌和脫手退場等狀況。

日期:2020-12-04

投資理財

傳奇選股達人4招傳授:沒有太多錢的投資人,如何靠著1、2檔高獲利股票致富?

投資人不可能假裝投資沒有風險,但我們可以處理風險,並學習將風險降至最低。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賀錦麗批川普「輸了貿易戰」、潘斯嗆「拜登是中國啦啦隊」 美副總統辯論聚焦3看點

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9點登場,現任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經濟情勢,以及中美關係等議題,展開激辯,雖也出現互相打斷發言的情形,但整體情況、氛圍,不若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般火爆。

日期:2020-10-08

財經時事

川普出院返回白宮 欲參加10/15總統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在確診新冠病毒入院的第四天、美東時間周一傍晚 6 時 40 分左右出院,將返回白宮療養。只見他臉戴口罩自行走出醫院大門,並對鏡頭握拳打氣和豎起大拇指按讚。競選團隊發言人表示,川普希望參加 10 月 15 日在邁阿密舉行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會。

日期:2020-10-06

產業時事

專訪最懂鴻海分析師《英特爾挫敗就是台積電利多? 「別低估老美扶持本土晶圓廠的決心!」

台積電(2330)與英特爾的最新動態,主導了過去兩天的台股走勢,激勵台積電股價迭創歷史新高,台股也一度衝上13000點大關。有「最了解鴻海外資分析師」外號的科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認為,英特爾不太可能因為7奈米製程卡關,就將自家這塊產品全數轉單給台積電,且市場傳出可能賣廠給台積電的說法,其實機會更低。他也指出,如今美國政府視先進半導體為國家安全一環,勢必大力扶持英特爾「根留美國」,不會因為積極拉攏台積電就怠慢了自家廠商,更何況美國還掌握了資金充裕及半導體設備商等兩大優勢。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陳時中登上日本大報 「為台灣防疫成功關鍵」 日媒點名下屆台北市長人選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的「鐵人大臣」(鋼鐵部長)稱號早已流傳到日本,不僅登上日本大報版面,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並列為「台灣防疫成功關鍵」,甚至被政治嗅覺敏銳的日媒點名為下屆台北市長的有力人選。也有日本學者認為,陳時中是我國政府宣導防疫的門面,在傳達疫情上獲得民眾高度信任,反觀安倍政府本月雖將緊急狀態擴大至全日本,卻沒有一位像台灣「鐵人大臣」這樣的臉孔,如此對民眾溝通的效果恐怕打折。

日期:2020-04-28

產業時事

川普彈劾案2大罪名都通過!他的連任之路完蛋了嗎?

據多家外媒報導,美國眾議院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對總統川普彈劾案進行表決,2大罪名「濫權」、「妨礙國會調查」雙雙通過,讓川普成了史上第3個遭到彈劾的總統。

日期:2019-12-19

產業時事

G20前全球金融市場的「詭譎態勢」

G20峰會成為牽動全球經濟的關鍵,川普與習近平的會面能否為貿易止戰帶來曙光?美中雙方情勢是否朝向良性發展?不到最後關頭,還很難說。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