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他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避免買到凶宅?凶宅打卡4年社會記者經驗談:買房的6個趨吉避凶之道

「凶宅」是指曾經發生他殺、自殺、意外枉死等非自然死亡事故的屋宅,在日本被稱為「事故物件」,在韓國則被叫做「凶家/흉가」。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傳因經濟壓力逼絕路,苗栗一家5口亡「最小才4歲」…鄉親一夜捐20多萬家屬不收,兄嘆救不回他們

苗栗縣獅潭鄉往苗124線某宮廟旁一條偏僻農路,8/6上午1名筍農發現一台深色汽車停放多天,上前查看竟是1家5口陳屍車內。據了解,死者夫妻為31歲的傅姓男子及26歲的妻子巫姓女子,與7歲、4歲兩個女兒、以及5歲的兒子。警方調查,今年農曆春節後,夫妻才帶著子女遷居桃園,一家人感情融洽,不過親友認為,傅男疑似有車貸和借款,推測是面臨巨大經濟壓力,才會選擇走上絕路。該起悲劇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大湖鄉鄉長表示,鄉親一夜之間募集20多萬元,要協助喪家辦理後事。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5億高中生死因報告:10樓墜下頭、四肢無骨折!高大成:法醫找不出又不認輸「別認為針孔不值一提」

今周刊編按:針對「5億高中生」的死因,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報告內容明確寫「頭顱、四肢長骨」沒有骨折,認為跟10樓墜下矛盾;而高大成也表示,「10樓下來不管哪個身體部位撞擊一定會破裂」,但賴的身上竟然沒有?這實在不合理。高大成強調「不是要跟檢方敵對,最主要是我跟這案法醫看法不同,我看得仔細,能夠看得出死因,但他看不出來,不要認為針孔不值得一提,那才是今天的重點。」他認為,除了毒藥物檢驗範圍過小,若是有人將賴男敲昏,再施打空氣在血管裡讓他死亡,也是一種可能性。高大成直言,「這個法醫看不出死因卻又不認輸,大家一起來討論真相才是重點。」台中地檢署則是表示,此案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體內無驗出酒精及常見千種毒物反應,檢察官將審酌報告內容,持續縝密偵查,以釐清事實。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5億高中生手有針孔?異常傷痕?離世近月為何還無法火化仍冰存,賴母委任律師曝光原因

繼承五億賴姓高中生5月4日墜樓至今快1個月,全案疑點重重,賴遺體因此仍冰存無法火化,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今再赴台中地檢署遞狀聲請調查證據,他提到,遺體上發現很多他殺跡證,須待法醫解剖鑑定出爐,有需要會聲請複驗,因此目前賴母仍無法為兒子舉辦告別式。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全美最富裕城市陷入「死亡螺旋」!舊金山淪為鬼城,背後原因竟是「它」

擁有全美最多億萬富豪、同時也是全球科技新創重鎮的舊金山,近十年隨著科技業繁榮,導致物價高漲,過去三年,又因新冠疫情及遠距工作影響,企業大量外移,市中心商業活動快速萎縮,在舊金山許多街區,如今只看得到吸毒者與流浪漢在遊蕩。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近日即推文感嘆,指舊金山市區正陷入一個難以掙脫的「死亡螺旋」。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黑暗榮耀2》上線、Netflix備戰迎5000萬劇迷!6大伏筆、劇情預測一次看

宋慧喬領銜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週五(3/10)第二季正式開播, Netflix日前舉辦「重溫第一季」時,就因為流量太大導致當機,Netflix也立刻出來致歉,不少人擔心《黑暗榮耀》第二季會不會再次發生當機事件。在下午4點《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前,Netflix官方臉書也馬上將封面照片更新為劇照,Netflix早前特別跟韓媒宣布,伺服器並沒有特別做準備,迎接全韓5000萬人同時上線沒問題!只是正式上線的同時,還是有劇迷一打開電視顯示「錯誤,無法播放影片。請稍後再試」無法觀看。

日期:2023-03-11

產業時事

習近平力保「紅色江山」,瘦死的駱駝比馬大!4個理由讓「白紙革命」難成天安門翻版

中國爆發「白紙革命」後,這場運動被外界視為1989年「天安門事件」以來最大規模示威活動,有人擔憂「白紙革命」可能演變成另一個「天安門事件」。不過,以下四個理由,人們可發現「天安門事件」重演的機率偏低,主要因中國長期採愚民政策等四個原因。

日期:2022-12-02

產業時事

他一躍而下、留下情牽一時紅顏知己們的惆悵…蔡詩萍為黃義交寫最終篇:願他最後安頓了自己

夜裡,醒來。睡不著了。伸手拿起手機,瀏覽谷歌新聞,嚇一跳,「黃義交墜樓」!仔細看了內容。69歲了。一人獨居。墜樓應無他殺嫌疑。

日期:2022-10-18

產業時事

「政績撩妹語錄」風潮就他帶動!29歲王牌小編周家鴻輕生離世,蘇貞昌曾賜免死金牌大膽玩創意

編按:被稱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29歲王牌小編周家鴻,竟傳出疑似感情因素走上絕路,據稱他於10/9凌晨便傳訊息透露輕生念頭,親友報警協尋,在10/11尋獲遺體。行政院也出面證實並表示,蘇貞昌特別感謝周家鴻生前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並向他的家屬深致哀悼之意。周家鴻的代表作是曾推出一系列「政績告白語錄」,當時掀起一波撩妹語錄風潮。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周家鴻曾說,要讓年輕人知道蘇貞昌團隊做過什麼,而不是大家做什麼就跟著做,必須透過同儕對話的方式來傳達,而不是高高在上的說教。他曾說自己平常鬼點子就多、找不到地方發揮,「長官說你現在就是免死金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太誇張就好了。」也因此他大膽玩創意。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這透天400萬,標明「晴天娃娃屋」能買?如何避免買到凶宅、「洗屋師」是什麼?一次搞懂眉角

這種房子你敢住嗎?近日網路一張照片引起討論,有民眾看到電線桿上張貼賣透天的廣告,上面寫著「晴天娃娃屋」,還強調「已處理乾淨」,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紛紛好奇什麼是晴天娃娃屋,而貼文下方有人解答原來這是對「凶宅」的一種委婉說法。

日期: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