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他站起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開戶都不會,到轉眼買股套牢1100多萬退休金...一個50多歲退休投資啟示:不是有錢就能夠在股市賺錢

2007年金融海嘯前,我認識一位年約50多歲的朋友,他從美國退休,帶著約台幣1,400 萬元的退休金及美籍的老婆、小孩返台定居。他在美國是做工程的,返台後想著還有大半輩子要活,手上的千萬現金也不能閒置任由通膨侵蝕縮水,就想要靠投資股市來賺錢。他連怎麼開戶都還不知道,但知道我每天在看盤下單期貨,於是就問我該怎麼做。

日期:2024-03-14

幸福熟齡

他做生意常失敗...辛苦好多年賺的錢竟全付諸東流!一件事告訴我們:如果窮得太久,也許是你的錯

我們經常看到一個現象,很多企業家發達致富後,面對記者的採訪,他們都會雲淡風輕地說,自己的成功都是偶然,是因為運氣好等因素。可惜,大多數旁觀者會把他們的成功,歸因為其他方面的因素:因為人家老爸有錢或者有權,所以有錢;因為人家無惡不作,所以有錢;因為人家智商高,所以有錢……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不斷觀察那些有錢人,發現除極個別的發達致富是因為上述因素外,很多人變得富裕並不是因為智商特別高,也不見得他們能力特別強,更不能說是運氣特別好,因為有不少人正是運氣不好才成為有錢人的。那他們究竟是怎麼成功的,又是如何成為有錢人的呢?想知道答案,且聽我跟大家說個真實的案例。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最富有的時刻

我們一生中,可能永遠不會中彩券頭獎,也可能不會經歷戲劇化的事件,但我們有好多機會,可以讓周圍的人富有!

日期:2014-03-06

職場生活

鐵血將軍羅聯福 六十歲再戰中國

二十年前,中信金副董事長羅聯福領軍中信銀打敗花旗登上台灣信用卡龍頭寶座;如今轉戰大陸金融市場,年過六十的他不但戰力未減,更準備靠著這股鐵血執行力,帶著子弟兵再起風雲。

日期:2011-01-27

產業時事

焦廷標父子打造千億華新城

曾經大病兩場,從生死關頭走過的華新集團大家長焦廷標,九月十六日意外在「南京台灣名品城」開幕剪綵典禮中現身。精神奕奕的他,完全不像曾經臥床四年,且被醫生宣判要終身躺在床上,他如何重新站起來?

日期:2010-09-23

投資理財

蔡文惠:孩子,爸爸生意垮了!

曾在巔峰時期擁有數十億身價的蔡文惠,在一夕之間股票成了壁紙,後來靠朋友幫助度過難關,而這段經驗也成為他教導子女的最佳範例。

日期: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