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仙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年米其林指南!台灣料理「態芮」首獲三星、 頤宮連6年稱霸⋯全球最好吃新加坡菜也在台灣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名單公布!今年餐廳入選名單有 44 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 2022年版本38 間相比,有明顯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但今年台南仍然沒有餐廳摘星。今年米其林的亮點是兩家餐廳晉升為三星餐廳,而且替台灣創造了歷史。其一是台北台菜餐廳「Tairroir 態芮」,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強調,這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天,因為這間餐廳以西式技巧展現台灣在地風味,也是世界上第一次有台灣料理獲得三星肯定。他說完後,現場湧起一陣歡呼聲。另一家是台中的「 JL Studio 」。Gwendal Poullennec表示,全世界最好的新加坡美食在台灣,因為這是全世界首次有新加坡料理獲得米其林三星最高肯定。「頤宮」則是不負眾望,從米其林於2018年進入台灣後,連續6年蟬聯三星。

日期:2023-08-3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813:2Q23財報優於預期,原本業務已從谷底回升,而跨入AI新領域將使明年獲利翻倍增長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台灣7成電路板業者都是客戶!花了30年磨練「藥水鍊金術」 昶昕靠2箭拓展出獨門生意經

昶昕董事長陳國金做化工材料貿易起家,隨著這30年電子業起飛,為客戶研發藥水並回收廢水,提煉再利用,透過循環經濟實踐城市銅礦。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電動車趨勢強 掛牌熱潮夯 ——台灣電動車PCB產業大受惠

繼特斯拉之後,電動車新創Rivian、Lucid也強勢崛起,Rivian掛牌更是火熱,台灣擁有完整的PCB供應鏈,受惠於未來電動車趨勢,將是產業之重點戰場。

日期:2021-11-2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90期︱第3季業績好、股價弱,健鼎、互盛電、崧騰給我們的練功機會

我們持續緊盯存股池第3季財報狀況,新近公布的是健鼎、互盛電與崧騰,目前這3檔股票股價相對弱勢,不過,業績卻頗為亮眼。面對這種業績好、股價弱的情況,也是存股族必經的考驗。

日期:2021-1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1期︱存股池第2季財報追蹤,挖寶「超便宜股」

第2季財報陸續公布當中,我們密切追蹤「存股池」內的公司最新狀況。其中,有些公司優秀的獲利成績單不敵大盤回跌壓力,股價反而利多不漲,但這對存股族而言反而是逢低布局的好機會。

日期:2021-08-11

財經時事

湖北宣布「封省」...祭出10大措施!村與村僅留一條應急通道 其他路口一律封閉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其中,在中國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截至6日24時止,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萬2112例、死亡618例,該省政府在今(7)日下午宣布,村與村之間僅留一條應急通道由專人值守,其他路口一律封閉,此舉形同「封省」。

日期:2020-02-07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中國新增2478確診病例 累積死亡破千例

更新時間:2020/2/10 14:39以下整理近期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在台灣、中國及國際社會的消息進度。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南京宣布封城 成中國第27個封閉城市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中國境內已突破2萬名確診病患,感染人數還在增加當中,為此,確診44例的南京政府昨(4)日深夜公告,即起施行「小區封閉管理」以強化防疫,也讓南京成為中國第27個封閉的城市。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封城!停工!當中國被按下暫停鍵 「武漢肺炎」經濟衝擊全解析

1月23日,就在武漢無預警宣布封城後,對疫情未知的恐慌,快速蔓延至全球經濟、產業與社會各層面。在中國,零售、娛樂、交通運輸等線下消費「全面急凍」;在台灣,多家科技大廠擔憂即將面對的「斷鏈」衝擊。一場肺炎風暴與伴隨而來的封城效應,讓全中國彷彿被瞬間按下「暫停鍵」;而在恐慌之後,面對中國「尾大不掉」的治理困局,台商又能從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