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仙跡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北市百年大計 永續臺北.宜居之城

2020年適逢臺北市設市一百年,前一年英國《牛津詞典》公布「氣候緊急狀態(Climate Emergency)」為年度代表字,邁向下一個百年,臺北市不僅將氣候緊急狀態納入首都建設的防災思維,也將落實聯合國 SDGs 2030 永續發展目標,積極發展低碳策略,深化城市樂活理念,漂亮翻轉成為永續、安全、綠色、宜居的城市。

日期:2020-12-03

品味人生

新北市仙跡岩自然步道》交通方便與美景兼具!一起來登山吧

悠閒的假日午後,為了逃離冷氣和柔軟床鋪的誘惑,決定出去走走。看著不斷超越顛峰的體重,來去爬爬山運動一下好了。一邊這樣想著一邊考慮著爬山的附加價值,都要花時間體力爬上去了,當然要選風景好一點的地方,而且交通要方便!

日期:2018-09-20

今選頻道

棲地改善再營造 生態復育大成功

其實,把螢火蟲找回來純屬意外。來到文山區的仙跡岩山腳下,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的副執行長陳鴻楷展露笑容說:「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原本地主是希望透過我們團隊的專業,解決當地蚊蟲過多的困擾。」沒想到,卻因此讓他在這裡發現了螢火蟲的蹤跡,也讓他開始走上為螢火蟲請命與復育的旅程。

日期: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