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代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槓上特斯拉!小米電動車「SU7」最低不到百萬,夏天過熱問題有解?雷軍這說…3大版本、性能一次看

新浪科技引用CNMO報導,小米(1810.HK)集團董事長雷軍昨(28)日正式公布小米汽車首款車型價格,小米SU7共提供標準版、Pro版和Max三大版本,分別售價21.59萬元人民幣(約96萬元新台幣)、24.59萬元和29.99萬元。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富邦證券用科技、數據與同理心奠定客戶信賴基石

根據二〇二三年《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結果,富邦證券不僅獲得「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第一名,也同時在「最佳營業員團隊獎」與「最佳客戶信任獎」兩項獎項拿下第一名,更是連續三年獲頒這些重要獎項。富邦證券北二區部部長吳永仁副總經理分享,成功絕非偶然,能拿下這樣的成績,富邦證券團隊在多個面向耕耘許久。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學富╱創富╱享富 我的富足密碼

(今周刊1416-1417)成就富足人生的密碼是什麼?在追求富足的道路上,還缺少了哪些必要配備?對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際遇處境、不同的生命階段,也會有各自不同的解答。一份調查、十個故事,讓我們循著富足路徑向前行!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AI龍頭輝達飆回500元,為何緯創、廣達、技嘉、英業達沒漲這麼多?達人3點分析「何時能解套」

為什麼AI龍頭輝達大漲,台股緯創、廣達、技嘉、英業達漲勢不如預期?

日期:2023-11-22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颱風天代客找活魚、花150萬港幣買日本鮑,新開幕餐廳「東方樓」寵客無上限

10月中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預計總共有7家餐廳陸續登場,其中已經開幕的粵菜餐廳「東方樓」,由中餐品牌總經理羅嶸領軍,以粵菜為底,融合川、滬菜系元素,讓頂級豪奢乾貨、庶民時令珍饈,透過他的一雙巧手,在同一張餐桌上美味呈現。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漢翔強化海外布局三箭 搶攻疫後航太爆發潮商機

根據國際運航運輸協會(IATA)統計,疫後全球航空旅人次已恢復疫前的96%,面對報復性成長,衍發航太產業搶人搶能大戰。國內航太龍頭漢翔航空工業(後簡稱漢翔)過去3年間堅持不減薪裁員,靠深蹲練兵蓄積實力,布局併購、代理與國際策略聯盟三箭,拉高國際策略比重,同時瞄準ESG、淨零全球趨勢,超前部屬先進複合材料研發,跨足儲能節能新事業,多軌並進朝集團化邁進,靠軟硬巧實力帶領台灣航太擴大商機,在全球航太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守護、智能、友善」三大理念體現財富價值 中信銀行13度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肯定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服務深受各界肯定,屢獲國内外大獎。國內知名財經專業雜誌《今周刊》主辦之「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13日揭曉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13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資產守護獎」及「最佳高階客群服務獎」等9項大獎肯定,顯示中國信託實踐普惠金融精神以及財富管理業務領導之地位深受各界認可。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銀行勇奪《The Asian Banker》8大獎 17度榮獲「臺灣最佳個人金融銀行」 臺灣金融業最大贏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以客戶體驗為核心,優化數位服務再獲肯定。國際知名財經媒體《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8月30日舉辦頒獎典禮,中國信託銀行17度榮獲「臺灣最佳個人金融銀行」大獎,並一舉囊括「亞太最佳信用風險管理」、「亞太最佳區塊鏈創新應用服務」、「亞太最佳貿易融資數位平臺」等共8項殊榮,獲獎數居臺灣金融業之冠。

日期: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