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代客操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銀行篇 揪輪調制度、對帳單漏洞 直面理專弊案痛點 內部防弊機制大改造 挽回客戶的信任感

財富管理最重要的價值,是與客戶建立深厚的信任與安全感,近年不法理專事件卻頻傳,如何防止弊案發生,已然成為銀行界的當務之急。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美編、剪輯一應俱全」,假投顧冒名老謝、丁學文騙股市小白 中招3方式亡羊補牢

台股指數上看萬八,從鋼鐵人到航海王熱潮,今年來平均日成交金額已逾4300億元,新開戶數也不斷增加,民眾擠進股票市場,也引來新的詐騙手法。

日期:2021-07-14

財經時事

謝金河、呂宗耀等遭詐騙群組冒用 誘騙投資人上鉤 金管會今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近期網上常有不肖人士,盜用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投資專家呂宗耀、知名分析師楊應超等知名財經人士的照片、姓名,在社群管道開設投資群組招募學員。對此,金管會今(1)日提醒,民眾如有投資管理需求,應委託合法業者辦理,未經主管機關許可,經營證券投資顧問、全權委託投資業務,將依法開罰。

日期:2021-06-01

投資理財

股友社詐騙猖獗 謝金河:投資假別人之手,永遠是待宰的羔羊!

投資是恆久的努力,竭盡一生的功課!過去一年多以來,台股量價俱揚,投資人湧入市場,大家都想賺快錢,也讓詐騙集團大行其道,他們透過FB及Line的群組,冒名代課操作,亂報明牌,連我的親戚朋友,同學都分不清真偽受騙。

日期:2021-05-25

投資理財

台股震盪股民哀嚎! 謝金河:菜籃族買市場股 就像盲劍客輸得一敗塗地

投資不能眼茫只看今天,也要看明天,後天!台股這幾天震盪激烈,從去年3月的8523漲到17709,漲幅逾100%,這個時候拉回千點整數是很正常的調整,可是在討論股票投資的PTT網站,很多股民哀嚎,有如世界末日,這是短線沖昏頭的後遺症。

日期:2021-05-06

產業時事

盲從的寓言 金融詐騙之王人生謝幕

「大說謊家」馬多夫,從令人尊敬的投資大師,最終淪為慘死獄中的罪犯;而擁有200億美元的黃聖國,兩天賠光所有財富。貪婪是累積財富的根本動力,但是,貪婪的極限到底何在?

日期:2021-04-21

投資理財

當心防疫股狂漲的背後殺機 謝金河曝「新型炒作手法」

防疫股狂炒背後的殺機最近我對防疫股股價大幅飆漲,提出示警,要投資者千萬勿追高,不過卻有投信年輕的分析人員不以為然向媒體放話,表示全球二度爆發疫情正迎面而來,也有投信分析師告訴我,未來十年每個人每天都要戴口罩,未來口罩股漲到千元也不為過!

日期:2020-05-28

產業時事

年繳20億獲利 他,孤僻的狙擊手

一個只當過外匯交易員、債券交易員、銀行總經理,沒有長時間股市投資訓練的人,為何能得到寶佳林陳海父子的充分信任與授權,獨攬二、三百億元的資金投資大權在身?

日期:2020-05-13

保險稅制

吸金魅力超過千億元—一次搞懂 類全委保單結構

國內自從2001年,推出第一張投資型保單之後,曾經因為投資市場的榮景可期,從而創造出不錯的銷售業績。但在2008年金融海嘯的衝擊下,不少保戶「深受重傷」,使得投資型保單的銷售成長,出現停滯不前的現象。

日期:2015-04-20

保險稅制

進場時機》四大基金護盤 —追隨政府基金腳步 不怕被反咬

除了外資、投信、自營商三大法人外,資產規模達數兆元以上的政府基金,也是影響盤面走向的一大力量,若追求穩定的長期投資收益,可以參考政府基金的操作邏輯和選股;而當大盤重挫、國安基金進場護盤後,投資人可以從五大官股券商的買賣超、跟隨政府基金的腳步進場布局。

日期: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