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代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在路上。在往哪裡的路上?

投資市場的方向很明顯,就在往利率降低的路上;利率下坡,債券價格穩定上坡。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合一、陽明和緯創,為何現在都套牢…」,林成蔭:操作題材熱門股,別忘了這3點

「告訴你,現在最夯的就是XX概念股,一定飆!」「真的?趕快來搶個幾張,搞不好可以撈一筆!」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LINE貼圖限時折扣!22款貼圖+5表情貼「通通1折」只有4天...卡娜赫拉、貓貓蟲咖波都有

通訊軟體LINE幾乎已經是台灣民眾每天都會使用的APP,其中的貼圖功能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無論是懶得打字,或不知道該回對方什麼,都可以發出貼圖當作回應。週五(10/13)LINE貼圖小舖官方帳號突然釋出「最強折扣!這些貼圖通通1折」活動訊息,日期從10/13-10/16,限期4天,共有22款貼圖以及5款表情貼特價,其中包括超人氣卡娜赫拉、貓貓蟲咖波,原價都要100枚LINE幣(新台幣60元),現在只要10枚(新台幣6元)。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一張本票簽下去」魏德聖資產被查封…欠郭台強4500萬他喊冤!昔曾提路難走:閃過這坑卻撞牆

今周刊編按:知名金馬獎導演魏德聖驚傳資產遭法院查封!根據《鏡週刊》報導,曾出資替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的中影公司董事長、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魏德聖二度抗告均被駁回,北院於本月7日裁定進行強制執行,個人及公司果子電影的資產恐被查封。魏德聖與郭台強曾共創「中影國際」合拍電影《賽德克.巴萊》,如今對簿公堂。《鏡週刊》報導,魏德聖欠債最關鍵的證據,是郭台強持有魏親簽的4500萬元本票,但魏否認欠債,已向法院強調簽下本票是應對方作帳需求而非債務,也指對方趁他忙著拍電影時拿本票給他簽,認為遭郭台強坑殺,已委請律師黃秀蘭向法院聲明異議反擊。究竟「本票」有何威力?根據《票據法》,本票無固定格式,只要在紙上寫上「本票」2字,並填寫金額、受款人、無條件擔任支付、發票地、日期、付款地、到期日等要件,發票人簽名後,這張紙就成為本票,受款人可據以向法院聲請本票裁定。只要符合上述要件,法院就會裁准,受款人便可聲請查封發票人資產,發票人可以抗告、聲請異議及打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之訴。本票的法律效力比支票及借據強大,支票無法直接對發票人查封,借據若遇債務人賴帳,還得打官司才能確認債權。《今周刊》曾在2022年4月2日專訪魏德聖,當時他擘畫著前景:「人活著沒有多久,要趁自己還有氣力好好發揮。有時路很難走,因為都在看腳邊,閃過這個坑、撞到前面的牆,所以還是要盡量看遠方。」以下為專訪內容。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振奮全球幣圈!美法官宣佈瑞波幣(XRP)不是證券,讓瑞波幣價格飆升近75%

在7月13日,加密貨幣圈迎來一場重要勝利,美國加密貨幣公司瑞波(Ripple Labs)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間長達三年的長期訴訟終於有了結果,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的法官妥瑞絲(Analisa Torres)做出了對瑞波公司有利的裁決,宣布瑞波幣(XRP)「不一定是證券」,這個消息振奮了全球加密貨幣市場。

日期:2023-07-14

投資理財

有人在「區塊鏈」大割韭菜...投資人損失數百萬 「麻吉大哥黃立成」被控元凶槓上鏈圈多位大咖

根據《財訊》報導,在推特上以「區塊鏈偵探」聞名的ZachXBT,去年6月發布「麻吉大哥(黃立成)的故事:挪用2.2萬枚以太坊、十多項失敗專案」調查報告,指控台裔音樂家與區塊鏈名人黃立成割韭菜,導致多人損失數百萬美元。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曾被駕駛丟錢羞辱...他花28年打敗嘟嘟房成停車龍頭,年營收逾30億、股價破百,成功背後原因曝光

阜爾運通比嘟嘟房、俥亭等同業,更晚進入停車管理市場,如今已是全台停車場、停車系統市占雙龍頭;2022年營收突破30億元,創歷史新高,究竟它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把NFT當作娛樂通行證,只要三分鐘就搞定」開拓新世代粉絲,三立要給年輕人驚喜

「灣島樂園,是我們最重要的項目,今年6、7月我們還有更進一步的計畫。」前三立電視資深副總經理、現任創造智能科技執行長林慧珍今(28)在NFT(非同質化代幣)發行記者會上,正式宣布「灣島樂園」這個NFT,它要以六大主題、具備台灣特色的內容創作,作為三立集團開拓年輕粉絲的新布局。

日期:2023-03-28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化拓客源/遊子返鄉創業打造第一間眼鏡行 全靠「雲林幣」APP吸客 

雲林縣林內鄉是傳統純樸農村,古色古香的建築比鄰而立,然而在傳統的建築物中,卻出現流行的工業風裝潢,同時還保持舊時診所特色,古今交融的建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伯洸眼鏡是林內鄉第一間驗光所,北漂長達十年的老闆陳建伯,憑著理想返鄉創業,為了拓展客源,結合雲林縣府觀光APP,吸引不少遊客打卡拍照,同時人潮也帶來錢潮,結合數位化以來營業額也大幅增漲。

日期:2023-03-20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SBF 獲准交保,天價76億+戴監控儀器!「父母身家全押棄保就全充公」…

2022/12/23更新: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日前在巴哈馬被捕,引渡回美國後周四12/22以天價2.5億美元、約76億元台幣獲准交保。SBF被控管理資金不當,面臨多項聯邦調查,他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父母以家庭所有資產作為擔保,讓法官批准交保,條件是他必須配戴電子監控儀器,並且不能離開父母加州的住所,如果棄保潛逃,父母所有財產將被充公。BBC報導,美國聯邦助理檢察官盧思指出,檢方不會反對讓佛瑞德交保,因為他願意配合引渡返回美國,美國檢方以詐欺和不當挪用資金等8項罪名起訴他,SBF恐面臨110年刑期。

日期: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