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代理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人都有給小費,為什麼桿弟對其中1、2位球友特別好?友尚集團董事長:一次高爾夫球給我的管理啟示

我們去打高爾夫球,會有桿弟為我們服務。桿弟不只是拿球桿而已,因為他們經驗老到,可以幫上很多忙。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投資理財

M&G英卓年度投資論壇:在不確定的時代規劃投資路線

M&G英卓投資管理年度投資論壇 (Annual Investment Forum, AIF) 日前於英國倫敦圓滿落幕。在眾多的討論及分享中,與會投資人可能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結論,那就是2024年風險最高的投資標的,可能是看似最安全的現金資產。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53.7萬公斤蘇丹紅產品下架,大家都想問:白胡椒粉為什麼要加?義美老總推斷「這動作造成的」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食藥署追蹤地方政府衛生局辦理問題產品下架事宜,截至3/19共計下架及封存辣椒粉及其產品537,238.2公斤。從一開始的辣椒粉,到咖哩粉、甚至是白胡椒粉、咖哩粉、沙茶醬等調味料都淪陷,幾乎等於所有人都可能吃到,但不少人都問,為什麼白胡椒粉是白色的,也要加入蘇丹紅?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同業觀點 義美老總倡議一勞永逸作法 高志明:被政府查到就該停業

(今周刊1421)蘇丹紅掀起台灣新一波食安風暴,在民眾人心惶惶、食品業者都不想沾邊的情景下,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卻決定現身聊食安。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30年來日復一日地睡在鐵筒裡,他卻說「這也許是上天最好的祝福」...鐵肺會計師黃鴻隆的不平凡人生

編按:2歲7個月時,作者黃鴻隆便罹患小兒麻痺,從此不良於行。他脊椎側彎,做過5次矯正手術;因長期投入工作,造成「呼吸肌肉」過勞,3次嚴重昏迷瀕臨死亡,如今每天都必須頭帶正壓呼吸器、身睡在俗稱「鐵肺」的負壓呼吸器中(目前他是全球唯一併用正、負壓呼吸器的患者),整晚都無法翻身。即使如此,黃鴻隆仍積極向上,26歲就考取了會計師證照,黃鴻隆是輪椅上的小巨人。身體的缺憾,限制不了他卓越的靈魂。他突破重重逆境,擁抱生命的樂觀精神,為社會帶來鼓舞人心的正向力量。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10歲開始打排球磨毅力!文科二寶媽40歲才創業,安勤女董如何從工業電腦門外漢,拚出80億營收?

10歲開始打排球、文科出身的安勤董事長劉琍綺,究竟如何從一名工業電腦門外漢,打造市值超過80億的公司?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從面對千瘡百孔的婚姻,到服務23萬孩童...世展會長李紹齡用「回饋」踏出泥淖:責任讓我不能離開

當孩子說「童年最快樂的事,就是看到世界展望會的車到來,就知道家中糧食有著落了!」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正在做著逆轉孩子的生命的事,同時也在逆轉自我。她成長於高度重視「紀律」的軍官家庭,雖然衣食無缺,但卻是帶著「無惡意的傷」長大成人,更將「傷」帶進婚姻、家庭,長成她生命歷程中的荊棘。習以為常的紀律、黑白分明成了「雙面刃」,面對丈夫外遇加上創業失敗的負債,李紹齡熬出一身病,更一度退出職場長達5年。苦於「精神官能症」、壓力大到爆瘦,心底更不時縈繞著輕生的念頭。身為人母的她,四處擺放3名孩子的照片,時刻提醒著自己還有責任「我不可以離開」。踏出泥淖,是夫妻倆靠信仰的力量,與自我和彼此和解,李紹齡決定從追求高壓的廣告行銷,轉換至非營利組織,為國內外23萬名受助孩童灌溉更多資源與機會,也開啟了人生的逆轉時刻。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不懂AI職涯嗚呼哀哉 國泰金廣徵跨界、數位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參與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針對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永續金融等趨勢浪潮,數位科技人才需求逾500位為歷年最高,並擴大向非傳統金融本業的跨界人才招手,如醫學、綠能、消防、土木工程等領域招募,以滿足多元金融場景業務需求,充分展現國泰對跨界人才不設限的態度。

日期: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