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代理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范疇觀點〉 忠告台商:局勢壓力將如一九四九年 新中華帝國開局日 新台灣定案時

二○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二十大)兩千多名「皮偶」應聲舉手之前,全球媒體記錄了前總書記胡錦濤被架離會場之過程,加上次日習近平在宣布六個跟班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姓名後的演講內容,合成了清脆響亮的訊息:「新中華帝國」開局啦!

日期:2022-10-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9期︱敦陽科(2480)—數位轉型浪潮下的受惠者

29年前,敦陽科技從代理伺服器先驅者—美商昇陽電腦的產品起家,茁壯成長為台灣資訊服務系統整合業者的一方之霸。台灣規模前1000大的公司中,有一半是敦陽科的客戶。這家公司可說是數位化大浪潮的驅動者與見證者。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被幾十人綁架的台灣

國營企事業的董總都由政府指派,中油、台電、台鐵等皆是如此,但納稅人竟無法監督其經營績效,造就了「所有權人的缺位」的怪現象,也讓國營企事業沉痾越重。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荒謬的國家考試制度,台灣還有國家競爭力嗎?

每年超過50萬的人,在這裡寫下的答案,決定他們搶不搶得到鐵飯碗;這條通往「夢幻窄門」的路上,卻有套既令全世界傻眼的「千年科舉制度」!失能的考試制度,怎麼讓台灣優秀人才淪為「考試機器」?

日期:2017-02-16

產業時事

中信金握股務代理 台壽保股東會添變數

中信金控與台灣人壽的合併案越演越烈,這場合併大戲就陷入膠著,但無論局勢如何變化,中信辜家在今年的董監改選上,恐怕無可避免面臨一場激烈的保衛戰。

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