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代理董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邦金證實蔡明興確診!專責病房隔離中,由蔡明忠代理董座

富邦金控今天證實,董事長蔡明興日前自國外返台,於機場採檢,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公司營運及各項業務不受影響,董事長職務將由董事蔡明忠代理。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胡亦嘉批金管會獨裁 指稱為保護員工 將掌街口投信代理董座

街口集團宣稱透過街口的電子支付帳戶買基金「年收益 1.5%,高於銀行定存利率」的廣告再度踩到金管會紅線,引發金管會證期局 6 日至街口投信調查,晚間街口投信批金管會獨裁,並宣布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為了保護員工,自 7 日起將代理街口投信董事長,對此,證期局表示,投信董事長雖為「備查制」,但胡亦嘉僅為大股東之一,不是完全持有投信,等街口投信將人事案送審後,還是會依據其專業資格與適格性給予准駁。

日期:2020-01-07

產業時事

陸客沒來反而賺更多! 連虧24年的圓山飯店是如何由虧轉盈?

原具半官方神秘色彩的圓山大飯店,在近三屆董事長改革下,砍掉財務包袱,融合古典與新意,除了營收增加外,今年更由虧轉盈。

日期:2019-12-31

產業時事

尹崇堯36歲被嫌太嫩? 南山代理董座85歲陳棠出馬

南山人壽推舉保險史上最年輕董事長、大股東尹衍樑獨子尹崇堯出任代理董事長,遭金管會緩議後,13日火速召開董事會推出新代董人選,由現任南山人壽董事、前日盛金控董事長陳棠出任,陳棠有40~50年的金融資歷,年齡也已85歲,算是金融老將,南山人壽希望此人選能符合金管會要求的金融專業與資歷。

日期:2019-12-14

產業時事

尹崇堯二度面試南山代理董座失敗,揭密落榜2大關鍵

金管會保險局今(12)日宣布南山人壽代理董事長人事案審查結果,決定緩議南山大股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之子尹崇堯接任南山人壽董座,請南山人壽重新考量代理董事長人選。消息一出引發市場高度討論。

日期:2019-12-12

產業時事

尹衍樑獨子尹崇堯代理南山人壽董座 要就職得先過這兩關

原本被南山人壽視為企業轉型關鍵的「境界成就」計畫,自上線後頻頻出包,引發保戶與一線員工沸騰民怨,逼得金管會出重手將董事長杜英宗停權兩年,也意外讓大股東尹衍樑獨子尹崇堯「提前接班」、擔任代理董座。然而外資圈認為,尹崇堯能否順利代理董座,除了得先過金管會這一關,全球降息的金融環境,對新董座,更是艱難的挑戰。

日期:2019-09-23

產業時事

尹衍樑獨子尹崇堯接任南山人壽代理董座 金管會將面試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前天遭金管會停職兩年,事隔兩天,南山人壽今 (19) 日公告將由南山大股東尹衍樑的兒子尹崇堯接任代理董事長,對此,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表示,尹崇堯當過三年南山董事,初步來看符合專業資格,但因南山人壽是「特殊公司」,會請他來面試。

日期:2019-09-19

投資理財

金雞年投資什麼股票——尋找被遺忘的企業

想要在金雞年股市淘金,須留意鹹魚翻生的老字號股票。從大同、聲寶、華新、神通等集團表現來看,那些被遺忘的企業浴火重生後,值得關注。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辜仲瑩二小時賠錢賣掉一○一幕後

左手花37億元買下台北101二成股權、右手砸10億元現金買進九戶台北帝寶豪宅,誰有如此的氣魄?這就是中國知名食品集團頂新魏家兄弟300億元現金的力量;相對於魏家終於成功買下第一筆台灣商辦,中信二少辜仲瑩則忍痛賠錢賣出101!這只是頂新買台灣的首部曲,這條最大尾的返鄉鮭魚要開始發威了!

日期:20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