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代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代駕司機出勤遇車禍截肢,母當年1決定成救命稻草!達人:少了它「88萬補助全領不到」

當勞工上班遭遇重大職場意外,這時該怎麼辦?能領得到補助嗎?一名代駕司機在出勤時發生嚴重車禍,甚至得截肢保命,最終請領了超過88萬的補助,對此,勞保達人張秘書在《勞工朋友的秘書~張秘書》YouTube頻道說明原因,張秘書更提醒大家,一旦一步做錯「結局竟然是一毛錢都拿不到」。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引領未來駕馭 BMW i5以純電重新定義智慧移動生活

全新首創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以頂尖科技形塑前瞻豪華,超越過去的駕馭想像,再造BMW超馭當代且跨越維度的領導者風範。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納智捷n7電動休旅99.9萬「全台唯一」,這群人賺到了!銷量目標曝光,特斯拉要緊張了?

納智捷周四(10/12)公布LUXGEN n⁷電動休旅價格,這也是鴻華先進首款上市的電動車款。這次n⁷共推出3種車型,其中,最便宜的車款預購價99.9萬元,成為目前台灣市場唯一百萬有找的電動車。納智捷董事長暨總經理左自生說,預期去年加入的2.5萬名會員,至少會有30%、大約7000到8000名會員購車,這等同讓納智捷有望靠n⁷在台灣電動車市場坐2望1。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副教授邱羽凡專文推薦《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星級時代下,勞動力商品化的極致悲歌」

「職場消失的時代來臨?!」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運算等資通訊科技的崛起,將社會帶向網路、手機無所不在的數位時代,生活已無處不可「平台化」,消費者登入平台下單即可購買「真人」提供五花八門的服務,平台上的工作者盡所能讓自己看起來充滿吸引力,以便成功將自己兜售出去。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擾人清夢的不是送報員,而是凌晨宅配司機⋯ 「請給我五顆星」 聽見平台勞動者心聲

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出發,講述這群擁有「滿分五顆星」的平台勞動者,背後卻隱含各種辛酸與血淚。這樣的「星級評分」制度,如何改變這些勞動者的人生?

日期:2023-09-27

財經時事

韓國人氣紀錄片《星級人生》導演生動描述平台勞動者,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等工作型態背後的真實故事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為起點,講述10個不同領域的平台勞動者故事,並揭露他們困境與難題、「星級評分」制度對整個社會帶來的影響,以及平台工作如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希望透過他們深刻的故事,邀請你我對平台勞動者多付出一點關心,並且看到這個不被規範在架構下的勞動問題。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裕隆現增申購起跑,抽中賺近1.6萬!嚴陳莉蓮出手,裕融9.5億買Line Taxi尬和泰…

裕隆(2201)集團旗下子公司裕融企業(9941)董事會通過投資核准,將以現金增資方式投資觔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 ),計畫以約9.5億金額、取得50.7%股權,成為最大股東,外界也預期將影響目前線上叫車市場。調查市場上目前較多人使用的叫車APP,除了小黃業者個別推出的APP之外,還有Uber、Line Taxi 以及yoxi。另外,證交所公告,裕隆將辦理現金增資,每股承銷價68元,申購日期自6/19至6/21,在6/27抽籤。以週五(6/16)收盤價83.7元計,抽中可賺15700元,報酬率約23%。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市占率六成 合作近兩千營業店家 每月送3萬酒客回家 群悅穩坐代駕一哥

酒駕憾事層出不窮,新創企業群悅科技借鑑韓國經驗,開發全台首個代駕App「台灣代駕」。在App營運七年後,「台灣代駕」以一年提供四十萬趟服務傲視同業。

日期:2023-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從大眾運輸到個人駕駛 交通有愛 通行無礙

為了提升整體交通環境,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近年來廣設公車候車亭服務燈,並配合鼓勵計程車與專業代駕業者參與代駕駕駛人推薦標章的取得,甚至更進一步多處設置科技執法系統,提升市民生活和交通的安全與便捷。

日期: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