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令狐榮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2永續城市大調查》台北、桃園奪永續特優獎!這些縣市為何能得獎?首長分享成功經驗

由《今周刊》主辦的「2022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週三(9/28)舉行成果公布記者會,在六都中由台北市、桃園市奪得「永續城市特優獎」,新北市與台中市則拿下「永續城市優等獎」。非六都部分,包括新竹市、金門縣、新竹縣及嘉義市則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宜蘭縣、基隆市以及彰化縣則拿下「永續城市優等獎」。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柯P幫搶急救期,蔡炳坤19:20倒地19:49到醫院!3徵兆就是腦中風,做這步降死亡率、後遺症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周一(7/11)晚間驚傳身體不適,據了解,蔡炳坤當時和柯文哲及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等人餐敘,突然感到不適,出現手臂無法舉起、說話有困難的現象,一旁的柯文哲見狀即刻將他送醫治療。北市聯合醫院今(7/12)上午表示,蔡炳坤術後入住加護病房觀察。目前生病徵象穩定。持續治療中未來一周是關鍵期。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台中市獲優等獎!令狐榮達:啟動自來水管線「防漏計畫」,預計省下1.1萬座泳池水量

今周刊今日發布《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台中市獲頒「永續城市(六都)優等獎」。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美國在台灣抗中勢力扮演什麼角色?

如何在不支持某一政黨的前提下以台灣關係法的為基石與台灣互動,這個問題一直是美國潛在的棘手難題,但不論選舉日程如何,政府部門仍然必須參與外交事務以及加強經濟互動,任何領域的突破也會同時成為候選人的動力。

日期:2019-12-24

產業時事

盧秀燕內閣出爐!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任副市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6)日公布小內閣名單,三名副市長由前立委楊瓊瓔、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與前外交部政務次長令狐榮達擔任;市府秘書長則是前都發局長黃崇典。

日期: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