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以「誠」相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領死薪水省吃儉用,很難財務自由!他45歲提早退休,18年後寫給上班族5個忠告:退休規劃把握2原則

寫給上班族的一封信:想和你分享的是工作二十多年後的回顧,這些想法是我從離開職場以來的沉澱積累,聰明如你或許早已明白,但對於和我過去一樣忙忙碌碌,汲汲營營,沒時間和心情考慮工作以外的人,以下建議不妨姑且聽之。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一生沒買過豪宅!成為世界首富出差也只坐經濟艙...沃爾瑪創辦人給子孫的家訓:低調不奢華

從零售商店中發現商機,以「為顧客省錢」為核心策略,是沃爾瑪能發展壯大的關鍵因素。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企業得主-順德工業 以五金文具生產為基礎 躍升高功率導線架全球第一大廠

在五金文具領域耕耘超過一甲子的順德工業,創立於一九五三年,初期以「手牌」鉛筆刀聞名各國,後來又自創品牌「SDI」,推出訂書機、修正帶、美工刀、剪刀與削鉛筆機等具有特殊專利的新型商品行銷全球,累積卓越聲譽並擁有市場領導地位,因此近年來除了致力於自有品牌的產品開發,還陸續獲得歐、美、日各大品牌青睞,以ODM或OEM模式委託生產製造,進而促使SDI在歐美及東南亞國家市占率節節攀升,印證臺灣產品設計能力足以與日本相抗衡。

日期:2019-01-08

職場生活

明明有很多朋友,為什麼還是寂寞?

謊話越多越寂寞,以誠相待才是尊重。

日期:2017-08-10

職場生活

李昕:人生遇到難事,咬咬牙總會過去

這些年的香港拍賣廳中,最受人矚目的舉牌者是誰?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一樣:李昕。回顧她活躍的舞台,從東北的籃球場,到巴黎的世界盃聖羅蘭大秀、坎城影展,近來,她頻頻出現在國際拍賣廳,再到威尼斯雙年展的葛拉西宮,李昕,有很不一樣的人生。

日期:2012-04-05

職場生活

成功之鑰-職場篇(周俊吉、李紹唐、郭台銘、許靜媛、薛明玲)

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冬,你只能沉默不語?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那麼,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創業、投資,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幫你打開成功之門!

日期: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