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以未上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今周刊1394)資本市場風起雲湧,也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相對於上市櫃公司的資訊透明,未上市公司更需要投資人用心尋寶。《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不論是獲利較佳的板塊族群,或是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讓投資人按圖索驥,領先布局新方向。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王長怡上火線》端第三劑抗體數據 疫苗受阻30天捲土重來 聯亞提三大補強證據 再拚EUA重審

從最早三家新冠疫苗開發者中脫穎而出,聯亞生技以未上市生技公司姿態,與高端疫苗同步推進到二期臨床試驗,卻未能跨過EUA關卡。投入免疫領域四十八年研究的王長怡,此刻要如何布局這支疫苗的未來?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林鴻南撇汙名 願年捐六億仿效國際

全台最大的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因為公益支出、控股疑雲,蒙上了「假公益」的汙名。幾經思量,林鴻南終於站了出來,談他的願景,也談他的困境。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力晶拚再上市 該抱還賣?

根據太陽神未上市財經網,力晶五月十五日的最佳買方價格,每股二十六.四元,相較於二○一二年底下櫃前的最後成交價○.二九元,已有雲泥之別。撇開飽受爭議的部分,力晶從谷底重新爬起的故事,無疑是個教科書級別的案例。

日期:2018-05-17

保險稅制

賣房、買未上市股票 最易被查稅

今年報稅與往年改變較多,小從免稅額、扣除額及所得課稅級距等調升,大至財產交易所得、未上市及興櫃股票等都有新變革,納稅人得留心。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李順益 小型電子股啟動作夢行情

李順益認為目前市場資金充沛,短時間又沒有財報變數干擾,為大盤提供相對安全、無虞的上漲環境。中小型電子股雖陸續展開作夢行情,選股時仍要以近期獲利表現,來判斷明年的業績。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