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仰德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老牌集團重返壯年\仰德集團董事長 許育瑞

二○二三年九月,鮮少在鏡頭露面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為了國賓皇宮飯店動土典禮,一襲正裝、打上領結罕見現身,期許國賓下一個六十年,再度成為台北的新地標。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肚子痛」照樣游出今年全球第6快!「台灣蝶王」王冠閎奪巴黎奧運A標獲參賽門票,台灣泳壇第1人

雖然從東京奧運後一度低迷,但「台灣蝶王」王冠閎在今年全大運再度大放異彩,今於專項200公尺蝶式中,在身體不佳「烙賽」下,飆出1分55秒42摘金,雖沒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但仍達到巴黎奧運A標,成為第一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台將,而且根據國際泳總紀錄,王冠閎這項紀錄可以在今年排名世界第6。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光陽電動車市佔率高達18.5%,創上市新高…董事長喊明年換電站要蓋到2600座

機車大廠光陽近年在電動機車市場急起直追,除了努力拚電動車市占外,短短不到兩年積極佈建換電站,今(27)日宣布達到2,000個換電站目標。董事長柯勝峯不僅喊出2023年要達到2600座,還要與仰德集團旗下的新竹物流合作,加速綠能應用。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紅色資本入侵》揭祕!一家資本額7億元物流公司 為何牽動台灣高科技業命脈

一家資本額7億元的物流公司,為何能牽動台灣高科技業命脈?一家原本為泛公股的企業為何會逐步變身為泛中資色彩的公司?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以獨家報導紅色資本長驅直入科學園區核心的離奇過程。

日期:2021-07-25

財經時事

仰德集團法說》士電重電事業明年成長可期,國賓拚餐飲來彌補客房收入

仰德集團旗下士林電機、國賓飯店在今(31)日下午接連舉辦法人說明會。「若不受疫情影響,士林電機絕對是可以成長的。」士林電機、國賓飯店總經理兼營運長謝漢章直言。

日期:2020-08-31

投資理財

大股東股票賣過頭能怪誰?從文曄被「惡意盯上」看台股50年鬥爭史:股市叢林只有拳頭、沒有溫情

半導體通路商大聯大(3702)突然在11月12日宣布要以每股45.8元公開收購文曄科技最多30%股份。消息一出,引起文曄公司高層的強烈反應,並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大聯大違反證券交易法及銀行法,準備抗爭到底。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麥當勞廣告寫「台灣」是支持台獨? 中國「金拱門」道歉

台灣麥當勞近日推出一則廣告,片中準考生的准考證上國籍標示「台灣」,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質疑麥當勞表態挺「台獨」,要求麥當勞官方須給中國人一個解釋。對此,中國麥當勞已出面說明致歉。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讓麥當勞飄出台灣味的點子王 李昌霖

去年八月三十一日,全台灣麥當勞三百多個據點不約而同出現大排長龍的畫面,三百多條長長的人龍成了台灣速食業二○一八年的最大奇觀。創下這項紀錄的是仰德集團第三代的二少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他現在最重要的身分,是台灣麥當勞董事長。

日期:2018-12-19

財經時事

合約解密》花80億取得速食龍頭20年經營權 他打敗瓦城、購併金童 搶下麥當勞

傳聞一年多之久的台灣麥當勞新老闆近日揭曉,由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出線。他既不是第一,也不是唯一,為何能擊敗所有對手,吃下台灣麥當勞特許經營權?

日期:2017-01-12

競爭力

大老闆永生難忘的一堂課

三十年來,人稱「天下第一班」的政大企家班,已累計有近千位的大老闆學員。每一屆企家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頁傳奇,不論是課堂上黑白魔王的交鋒激辯、考試前的熬夜苦讀,還是日後合夥的創業圓夢,都是學員留予他日話當年的最佳題材。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