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仲利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商必看 川普秩序下的新中國

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產業升級賽!當美國痛擊中興、劍指華為,並逼視騰訊與阿里巴巴,川普招招皆狠,要的就是中國亮出全面開放市場的底牌!中國產業升級腳步已經沒有退路,新的變局刻正降臨。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川普出狠招 中國搶先轉型 台商下一步該怎麼走?

4月19日,傳出官方要求騰訊將該片自所有商業影片網站緊急下架,美國商務部宣布對中興通訊祭出技術禁運制裁。對中國來說,技術升級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關鍵時刻,但盱衡局勢,中國目前幾乎沒有還手空間,的確只能放低身段冷處理。

日期:2018-05-02

產業時事

金融老闆爭相登陸開租賃公司的算盤

搶在銀行參股之前,近來金融業最夯的正是到中國設立租賃公司,光今年上半年,金管會就核准了六件申請案。究竟,裡頭藏有什麼商機?讓金融業大老闆們如此趨之若鶩?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不讓老弟專美於前辜仲瑩率領中壽登陸

十二月二十七日,中信辜家二少辜仲瑩終於趕上了弟弟辜仲立的腳步,旗下的中國人壽登陸發展,雖然時間落後,但畢竟還是踏上了這塊商機無窮的淘金地。

日期:2010-12-30

產業時事

中信老三辜仲立繳出跨海成績單

率中信辜家老大、老二之先,老三辜仲立名下的中租集團首先跨海而去,在中國交出第一回合的成績單。在外界對於兄弟爭產傳言的喧譁聲中,辜仲立自始至終安靜地守著自己的城堡,還自掏腰包買股,以行動證實自己對中租百分百的用心。

日期: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