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企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nDX 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二年度第一梯次徵案說明分享會

社團法人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TA)於今日(4/18)上午舉行由Google 台灣新聞數位共榮基金支持之 nDX 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二年度第一梯次說明會暨專案計畫書撰寫分享。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來圓山大飯店當一天「元首」,吃美食也要吃健康…「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食安風暴一波又一波,蘇丹紅事件再度重創餐飲業!二○二一年圓山大飯店推出「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在料理時使用天然調味品,並靠師傅烹飪手法,以食材本身的美味征服客人味蕾,得以從這波風暴中全身而退。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睡眠療癒展及女子月月有特展】 熱鬧閉幕, 一夜好眠一早好美

由立方品整合行銷規劃主辦的【第二屆睡眠療癒展】及【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日前於圓山花博爭艷館精彩落幕,總計吸引超過上萬人親臨看展,熱鬧非凡。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北市額滿國小出爐!明星學區這裡「最貴氣」…想孟母三遷、用親民價入住?一表看哪裡CP值最高

為了讓小孩進明星學校,許多父母不惜搬家,或是再買一間學區房。住商機構彙整實價資料,觀察明星國小周邊房價表現,以北市大安區金華國小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122.6萬元,最平易近人的區域是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最低5字頭即可入住。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執行總監徐佳馨分析,大安區機能俱全,轄內名校襯托,房價高居不下;北投屬於蛋白區,能以親民價入住明星學區,CP值相當高。

日期:2024-04-16

職場生活

台北市全新銀幻雙層餐車上路 攜台北晶華、大雅廚具食遊臺北

臺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4月10日正式上路!全新銀色餐車車身外觀使用「七彩雷射白」色彩,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獨角獸般漸層幻彩變色的雙層餐車;廚具內裝這次與MIT品牌TAYA大雅廚具合作,從電器到面板都使用抗菌板材;並與五星美饌臺北晶華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晶華酒店馳名中外的冠軍牛肉麵,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新旅遊方式。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小林製藥紅麴案還在燒!台灣通報數再增加、245件商品下架…買到如何求償?2大管道快筆記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案爆出食安危機,造成日本5人死亡。儘管台灣未進口問題保健食品,但有公司輸入紅麴原料,先前也已啟動自主預防性下架。衛福部食藥署週三(4/10)公布國內通報非預期反應個案累計有34例,說明通報陸續出現,其中一些個案之間有看到關聯性,同時公布2大管道,協助民眾求償。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你可以用很小的投資,掌握一個重要的IP!」文策院與榮耀基金會共推創投媒合平台,要從音樂劇開發IP

為促進台灣音樂劇產業的創投媒合,文化內容策進院週二(4/9)與榮耀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出「讀劇匯—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Taiwan Musical Reading Festival」,盼能媒合創投天使夥伴,透過資金挹注、人才培育及產業社群的串連,孵化更多作品,為內容產業開發更多IP。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追求美好咪咪!隆乳該注意的事項? 緻美整形外科診所專家告訴你

人常說,愛美是人的天性。為了自身胸型美感,「隆乳手術」成為許多追求完美身材的首選。然而,手術後的效果是否如預期、手術前的風險和術後的恢復,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慮,而另一些人則關注手術過程中使用的植入物體或醫師技術是否安全可靠,如何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保持安全,成為了愛美人士的重要議題。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住在動物園!探訪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住在飯店能和動物親近?若不是到非洲等原始奔放的國度,很難有如此獨特的體驗。在台灣,不用飛到國外,來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就能享受在房內和草食性動物親近的感動。走在飯店搭設的棧道上,還能見到可愛的狐猴、狐獴、羊駝等模樣可愛的動物,這裡絕對讓大人、小孩童心大噴發!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文化幣有什麼用?經濟學者分析:比起直接對業者大撒幣,補助消費者更能促使業者競爭

政府發放文化幣後,傳出質疑「亂象」的聲浪,但出版業界認為確實因文化幣助攻,業績有所成長。台大經濟系副教授馮勃翰分析,相較於直接補助業者,文化幣可讓消費者選擇喜歡的創作者、文化產品,更能促使業者競爭。後續有待政府做好文化幣的消費數據分析,以便更準確地評估政策成效。

日期: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