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企業價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卡位東協!CloudMile 萬里雲開設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大力佈局馬來西亞市場

CloudMile 萬里雲近期宣布於馬來西亞成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簡稱 CoE),加大東南亞投資,並以馬來西亞作為東南亞技術據點,展示生成式 AI、即時數據分析與現代辦公等應用,滿足東南亞日益龐大的雲端需求。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凱鈿聯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整合電子簽章!除了台灣大餅,「點點簽」是否有機會在日本市場殺出重圍?

凱鈿與富士軟片於3月6日舉辦「數位辦公新體驗:探索電子簽署+文管串接的革新整合」,會中除針對點點簽的功能與實例說明外,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黃雅萍主任亦蒞臨現場,說明修法帶來的影響與益處外,以及國內外的數位經濟發展概況。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日經指數創歷史新高重返榮耀 ——從《孫子兵法》看企業經營與投資

東京證交所積極推動公司治理改革,促使日本企業提升資本效率,這股革新的活水成為日股大漲的動能,亦反映日本經濟重生再起的前景。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露營界的LV」Snow Peak跌落神壇!為何疫情期間才賺飽飽,如今卻走到即將下市?

位於日本新瀉縣三條市的戶外用品上市公司雪諾必克(Snow Peak),號稱是「露營界的LV」,是日本高級戶外品牌,其出售的帳篷質感佳又耐用,深受許多露營界人士喜愛。原本在疫情期間賺得盆滿缽滿,但疫後隨著露營熱潮冷卻,公司也即將走向下市之路。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日經225指數創34年歷史新高!日股復甦號角響起,日本交易所集團執行長:歷史性的一刻

東京證券交易所(東證)在去年4月開始實施PBR(股價淨值比)改革後,開始要求各上市企業重視自身的股價與企業價值,此舉使得近一年來日股大漲,甚至今天日經225開出史上最高點,東證母公司「日本交易所集團」執行長山道裕己也對外發出賀電,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日經指數1年內飆37%!東證社長上任1年,逼出上市公司羞恥心:5大理由,日股高漲不會只是暫時

「這一年碰到很多人都跟我說,社長,你就任的時機點選得真是好啊!」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岩永守幸笑說。岩永口中眾人稱羨的「好時機」,是過去1年席捲全球資本市場的「日本再起」狂潮。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逼上市公司「見賢思齊」 日經指數一年內飆37% 日股驚奇 東證社長揭轉骨藥方

(今周刊1418)「這一年碰到很多人都跟我說,社長,你就任的時機點選得真是好啊!」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岩永守幸笑說。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效法日本股市改革見成效!韓國推「企業價值提升計劃」刺激股市,「萬年冷門股」也開漲

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在2023年4月開始實施股市改革,要求股價淨值比(PBR)低下的企業必須交出一份「改善計劃」,以確保企業價值提升與維護股東權益,藉此吸引更多投資。韓國見東證改革效果顯現後,也跟進改革風潮,預計本月即將公開「企業價值提升計劃」。

日期:2024-02-04

產業時事

政策引導、企業大買庫藏股 日經指數創34年新高 開年狂飆 日龍頭搶登「十兆日圓」俱樂部

日本喊出「日股漲3倍」的國家戰略後,股市在2024年開年急漲,漲幅為全球第一,日本龍頭企業更火力全開,全力搶入「總市值10兆日圓」俱樂部。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榮獲2023台灣最佳職場桂冠 BMS對外守護全球病友健康 對內協助員工實踐卓越自我

全球生物製藥領先企業Bristol Myers Squibb(必治妥施貴寶,下稱BMS)向來以「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為企業願景,為全球病友保衛健康,也在內部打造幸福職場,BMS台灣今年更入榜「2023台灣最佳職場」,是榮譽榜上15家企業中唯一的生物製藥公司。

日期: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