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企業形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畢業卻去當主婦,公公意外半身癱瘓、高材生轉身賣保險…「不搏感情」3個月拚到業界頂尖1%

(今周刊1416-1417)頂著飄逸長髮,長相甜美的公勝保經資深行銷副總經理陳郁瑄,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但她搶眼之處絕不僅止於形象管理。去年,她拿下有「保險業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近也幫母親買了戶千萬宅,還送了輛價值兩百多萬元的特斯拉給老公當禮物。論專業、事業、財富,陳郁瑄已經能和「富足」二字畫上等號。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張安平密研六年 富邦、忠泰建設都買單 深入台泥「最低碳水泥」研發心臟

台泥新發表的Total Climate系列低碳建材剛上市,就被富邦、忠泰等知名建設公司採用。作為七十七年的老水泥品牌,台泥要如何透過低碳水泥,改變水泥是碳排大戶的必要之惡?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60歲殯葬大亨吳珅篁病逝…5萬起家「萬安生命」年營收30億!一心改造醫院太平間,起因母親離世那瞬間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11月22日在家屬陪伴下安詳離世,享年60歲。集團發出聲明深感哀痛與不捨,表示吳珅篁將往生室管理導向專業經營模式,用前瞻思維引領產業創新,不僅是1位企業家也是1位慈善家,對社會秉持付出愛心,讓善循環,成為行善的目標。吳珅篁與今年3月罹患腦瘤病逝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70歲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並列殯葬3大亨,家族3代都從事殯葬業,父親吳伙丁1965年於一殯落成後,成立「萬泰禮儀用品公司」,為當地百家葬儀社的鼻祖,曾處理數千具無名屍的後事,被外界稱為「殯葬界善人」。吳珅篁25歲時以5萬元開設「萬安禮儀鮮花店」起家,在殯葬3大亨中年紀最小,卻最早交棒,10多年前就因健康因素,將事業交給弟弟吳賜輝。吳珅篁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18歲時感到關節不適,當時未查出病因,23歲劇痛後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已近40年。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真正的「台灣之光」,歐立利設計集團讓繆思女神也驚豔!

2023年台灣燈會「光源台北」,由歐立利國際設計集團製作燈會紀錄片,勇奪繆思創意獎最高等級—鉑金獎肯定,歐立利團隊以「浮光城市」為核心概念,迎接高難度夜間拍攝挑戰,訪談眾多藝術家,並記錄當代燈會創意作品,讓世界看見真正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2050年淨零排放,企業不再是旁觀者…學者出書望淨零科學知識普及,童子賢:台碳排偏高,淨零腳步落後

國發會於去年3月宣布台灣 2050 淨零排放的國家目標後,如何達成淨零碳排已成為政府、企業亟需應對的課題。國內第一本從台灣角度完整闡述國際淨零脈絡、氣候變遷如何牽動全球政治、社會與生態,以及綠色經濟和永續投資的淨零工具書《地球2.0 淨零革命》今(10/23)新書發表。多位企業界出席表達淨零長遠牽動地球永續,而近的直接影響企業生存,期望淨零的科學知識普及。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2023第二屆台灣多元共融願景獎得獎名單出爐!大缺工時代來臨,DEI 成為企業吸引人才的利器

由 Womany 女人迷主辦第二屆「 DEI 多元共融願景獎( DBTA,Diversity for Better Tomorrow Awards )」於今日揭曉,本屆評選涵蓋 26 個不同的產業參與,總計有 60 家企業報獎。重點協辦單位包括 Linkedin 和 KPMG ,是台灣首個由產業界、政府機構和學術界共同參與的多元獎項。評審過程由 KPMG 監理,評審團隊具備跨國企業交流觀點和在地視野,並與台灣三大人力資源平台:104、Yourator、CakeResume 合作,共同推動多元性( Diversity )、公平( Equity )、共融( Inclusion )倡議,表揚實施多元共融政策的企業,鼓勵更多企業參與,加速台灣職場 DEI 文化的積極變革,此一獎項亦為台灣首次的多元共融獎項。

日期:2023-10-04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籃球國手加入儒鴻企業 攜手共創職工「動」機

曾出戰亞青、瓊斯盃的籃球國手陳亭羽,轉換跑道進入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及專業機能性服飾的儒鴻企業擔任運動指導員,熱愛運動的她,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新平衡,獲得不同於以往球場競賽中的成就感。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石頭

位於島嶼東部的花蓮,有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作後援,這塊受上天眷顧的大地,各處有鬼斧神工的山石奇景,自古蘊藏礦源,白色大理石、蛇紋石是兩大種類。如今雖然當地石礦開採量減少,產業沒落,這裡仍有一群念舊的人,用各種貼近生活的作品、表現時尚創意的方式持續播種,守住上一代傳承的石業文化。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沒在算成本? 這間企業竟用3倍價格收購寶特瓶! 回收阿姨淚謝:「終於有人關心我們」

15支廢棄寶特瓶,就能做成一雙防水、防汙的機能鞋,創下台灣群眾募資「鞋類史上最高金額」的驚人紀錄,但鮮少有人知道,這雙鞋也是全世界第一雙「可溯源」的環保鞋,因為這些寶特瓶全都來自一群隱藏在街頭、被社會遺忘的「拾荒者」。

日期: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