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企業變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焦家點子王率華新大轉舵 投資遍及歐洲、東南亞 焦佑倫馬拉松變革磨亮三把劍

老牌線纜大廠華新麗華投資積極,不僅搶下歐洲、東南亞新機會,三年來投資金額合計超過一個資本額。這些亮眼的投資背後,是一個老企業花了十年的心血,而這場無始無終的變革還將持續⋯⋯。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25年調查2.5萬企業 守舊終將被新趨勢吞沒 麥肯錫談轉型 五個動力讓經營大躍進

依循老方法賺錢,每年勉強擠出利潤,卻沒看見別人勵精圖治,利潤以十幾倍速度成長,也因為這樣,台灣不少企業像溫水煮青蛙,競爭力在看似賺錢的幻象中節節敗退……。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庶民AI大爆發

人工智慧狂進化!不只理論、技術,更是應用面的全面展開。從工廠到農地,從馬路到魚塭,都已看見靠AI解決民眾痛點的案例;在醫院,門診室裡就有AI把關;上法庭,官司難度也能被計算。AI不是新名詞,但隨著技術到位、工具普及,這是一個AI轉進市井百態的新時代!

日期:2019-01-23

今選頻道

企管名師跑步領悟 限制點即成長點

曾被郭台銘邀攬的台大管理名師李吉仁,其實還有個鮮為人知的身分──馬拉松跑者。擅長策略管理的他,又從8年馬拉松長跑生涯裡面,上了怎樣的一堂課?

日期:2018-03-01

職場生活

廖祿立 無情的廝殺,正是壯大的養分

5年前,揚聲器大廠美律面對中國強敵,營運出現危機;在外界看似風雨飄搖之際,董事長廖祿立一聲「免驚啦!」帶領團隊走出谷底,2013年,甚至締造近10年最好的獲利成績。滿頭白髮,卻總是樂觀面對挫折的廖祿立,為台灣電子產業寫下「無懼」的一堂課。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說話不能只靠大腦

不論在工作、感情、家庭中,每個人都遇過棘手的對話情境。面對這種高風險的互動,光是保持理性是不夠的。你必須善用所有的互動工具,掌握關鍵對話,提高自己在職場的影響力,甚至挽回一段感情。

日期: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