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企業資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斯克生態系的最新AI拼圖—xAI

xAI最大優勢是以融入與補齊馬斯克經濟生態系墊高起跑點,馬斯克將打造xAI為一開源平台,如同特斯拉與推特的開源架構。特斯拉因為開源而加速電動車普及的策略,將在xAI重現。

日期:2024-04-24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會員經濟驅動營收管理再升級 漢來美食鏈結AI帶動餐飲供應鏈發展

美食療癒人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譽為幸福產業的漢來美食,從南臺灣高雄起家,如今已在全臺遍地開花,2023年底臺北漢來大飯店暨漢來美食正式插旗南港一級戰區,以兼具深度與廣度的細膩服務,擦亮金字招牌。然而面對大環境食材成本上揚、缺工挑戰,漢來美食藉由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計畫助攻,以30萬會員經濟為底氣,攜手供應商推動一系列數位轉型工程,讓美食產業也能鏈結AI智慧化,幫助品牌不論在營收與管理都能更上一層樓。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仁寶「七萬名居服員」管理術、 友達變養生村幕後智慧功臣… 直擊科技業搶攻高齡照護三大現場

台灣將在二○二五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五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超過六十五歲。而對科技業者來說,長照帶來的商機難以忽視,根據政府統計,二五年高齡科技產值將高達三千億元。《今周刊》採訪團隊走訪三個現場,一探台灣科技業者如何參與長照商機。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2023安永企業家獎得主重磅揭曉 胸懷永志 續業千里

見證台灣企業家的前瞻思維與卓越成就,邁入第十九年的《安永企業家獎》,於十二月一日揭曉二〇二三年得主,並且盛大舉辦頒獎晚宴,表揚企業家非凡成就。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公私協力 建構永續生態系 中華開發資本推動地方創生 以行動提解決方案

2019年是台灣地方創生元年,由國發會啟動地方創生行動方案,鼓勵青年返鄉,2021年推出「2.0方案」,由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編列五年60億元預算,加大推動力道,也希望企業加入,中華開發資本率先以實際行動響應。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打造系統整合平台,每根線材都有產銷履歷, 倢鋒科技應用智能管理,抓緊半導體客戶的心

2016年搭上半導體設備蓬勃發展的順風車,線材加工廠倢鋒科技一邊接單趕工,一邊建置智慧製造管理整合平台,結合物聯網及製程監控管理,從傳統產業的管理模式脫胎換骨,客戶都說他們和其他競爭對手很不一樣,智慧化轉型究竟為倢鋒科技帶來什麼改變?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陳建州退出PLG股票全賣了…改制後找Costco亞洲區總裁當會長!他竟是「80年代林書豪」?

P. LEAGUE+ 周一(11/6)公布改組,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開展新局,首任會長由台灣籃壇代表人物張嗣漢出任,PLG表示,希望借重其中華隊國手經歷,結合累積30餘年外商企業治理經驗賦能聯盟,再創職籃榮景。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陳建州握有大部份PLG股權,擁有的股票都已脫手,由PLG買回。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文策院TCCF創意內容大會11/7開展!媒合潛力IP、資金、版權交易…謝盈萱、林依晨、許瑋甯論壇夢幻同台

第4屆「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7開展,文化內容策進院周三(10/25)舉辦展前記者會。今年這場亞洲重要內容盛會規模空前盛大,有超過100家國內外業者,47位重磅講者齊聚台灣,成為台灣與國際內容產業人士交流合作的絕佳平台。

日期:2023-10-25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

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EDWIN」的臺廠達步施企業,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42年來,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銷售EDWIN、SOMETHING、5th STREET、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迎接數位轉型浪潮,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並落實快速出貨,藉由數位轉型三箭,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面對疫情、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

日期: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