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伉儷情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傳奇老店三關三開》天天客滿!房東主動降租 82歲老闆被疫情「逼關」被員工客人「逼開」

在新冠肺炎衝擊下,不少老字號餐廳就此走入歷史,位於高雄的祥鈺樓卻禁不住老員工、老顧客「不捨」正宗江浙菜央求,這塊老招牌,已創下三關三開的少見紀錄,重新開張以來,幾乎天天都客滿。

日期:2020-11-02

產業時事

台積電砸4.6億元紅包大放送! 張忠謀敲邊鼓明年「或許可加碼」 全場1萬多員工嗨翻天

台積電今(2)日舉行員工運動會,董事長劉德音表示今年是半導體產業逆風的一年,但確定台積電營收將較去年小幅成長,因此將在年底前「給大家小禮物」發紅包,對39,000位員工每人發給12,000元,合計豪砸4億6,800萬元。

日期:2019-11-02

職場生活

趙無極 最抽象也最寫實的百年美學傳奇

世界抽象派繪畫大師趙無極的一生,是近百年來,大時代下的一個縮影;他不負父親所取的名字,匯萬川於無極瀚海,開創出獨樹一格的藝術風貌,也寫下華人藝術家的傳奇。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