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伊斯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鎢鋼大王廖萬隆 天津建祕密基地

在台灣起家,靠著日本技術、大陸資源成為「鎢鋼大王」的廖萬隆,繼與硬質合金廠森拉天時合資後,二○一一年底在天津成立亞洲第一座刀具學院,在此「養兵」,準備進軍歐美市場。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以色列企業成為股神最愛的祕密

在漏水率高達二成以上的台灣,一滴水都不能漏的任務幾乎像是天方夜譚。然而若細究以色列的水奇蹟,會發現五%漏水率的成績不僅來自於危機感與科技運用,兼具「苦幹」與「創新」的企業文化,才是成功捍衛水脈的本質。

日期:2011-07-14

投資理財

巴菲特:股票是 通膨年代的最佳選擇

今年波克夏年度股東會,恐怕是股神巴菲特面對最多質疑聲音的一次。從備受關注的內部誠信、獲利衰退,到面對通膨環境下的投資策略,都是這場投資盛會的話題焦點。面對爭議,巴菲特的回答總是堅定,他承認錯誤,也肯定地表示,股票仍是安度通膨年代的最佳選擇。《今周刊》連續第五年直擊股東會現場,帶給讀者最貼近巴菲特的觀點。

日期:2011-05-05

投資理財

跟著股神巴菲特 穩賺長線財

頂著投資大師的光環,巴菲特的一舉一動,都是市場關注、研究的焦點。每年二月,波克夏公布的財報,就可能隱含未來的投資大方向。以近期巴菲特的動作來看,鐵路所帶來的消費熱潮,及垃圾處理相關概念,將是未來投資獲利的機會。

日期: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