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伊斯蘭律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錢多到飛機裝不下灑在跑道上!落跑的阿富汗總統是什麼來頭?台灣政治所教授7年前親訪阿富汗這樣說

過去幾天以來,全世界眼睜睜看著塔利班武裝分子在未遭遇太多反抗的情況下迅速佔領大部分阿富汗城市,最後在8月15日進入首都喀布爾,重新取得對這個國家的統治權。這樣的發展讓人震驚。雖然美國決定從阿富汗撤軍最終可能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是整個事件的發展實在太快,太出乎意料,未來塔利班要如何統治這個國家,美國要如何面對這種近乎羞辱性的結局,全世界要如何面對阿富汗的新變局,是很多人目前想知道的問題。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全球逐漸撤資化石燃料產業 原來投資人擔憂「這項因素」

國立台灣大學於近期發布的社會責任報告書中揭露約20億校務基金投資管理之情形,並承諾將逐步處分所有與化石燃料相關的持股(如水泥、石化業公司)。台大的做法並非特例,全球已有近150所大學響應全面或部分撤資。

日期:2020-07-03

產業時事

作法自斃!伊斯蘭教領袖擬定嚴苛宗教律法,自己卻被逮通姦人妻、遭公開鞭刑

遭鞭打者是當地伊斯蘭領袖穆赫利斯,他所屬的伊斯蘭學者理事會協助起草嚴苛伊斯蘭律法,而他9月被逮到與人妻發生婚外情,10月底遭公開鞭打28下。

日期:2019-11-07

保險稅制

英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好報」

二○一二年,英國政府基於照顧中小型企業廣大勞工,設立了退休金自選平台NEST;這個基於「佛心」的平台運作七年下來,意外發現,基於「佛心」的退休理財計畫,竟也能有令人驚豔的報酬率。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