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伊比利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冬日的發酵食材火鍋湯

涮肉前不妨喝一口「招牌」湯頭,那來自乳酸菌的微妙酸鮮味,是用鹽漬發酵的蔬菜和肉、骨等食材小火慢熬而成。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復興空廚同時推出兩大品牌:和牛漢堡排拌生雞蛋、火鍋店吃肉配紅酒,一個入口藏兩間店

跟上疫後新一波餐飲盛世的腳步,在新餐廳百花齊放的風潮下,復興空廚近日同時推出「肉旨房」、「肉大人」兩個品牌,兩間餐廳,地點相同,從同一個門口進入,右手邊是融合鐵板燒加漢堡排的肉旨房,左手邊是供應上好肉片火鍋的肉大人,喜歡大口吃肉的食肉主義者,中意什麼吃法?兩種風味和口感,值得專程前往一嘗。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中菜味傳香

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吃遍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中菜最耐吃、極對味。自小學廚的中菜主廚,累積數十年的技藝,一把爐火燒得精,一出手,味道鹹淡、口感軟脆沒得挑剔,饕客上門光臨,看米其林星級名廚入新店、秀廚藝,品嘗經驗老道的大廚,用食材演繹中菜迷人的新舊風味。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中秋宅在家團圓,吃爆打卡名店 烤肉懶人包夯起來

打過疫情三級警戒的「內戰」,各家餐飲業者因應政策,為中秋佳節玩出外帶新花樣,不用灰頭土臉「烘肉」,也降低外出感染風險,一家人慢慢烤,最能為團圓的歡樂濃度幸福升溫。

日期:2021-09-08

職場生活

玩轉香料魔法

香料就如同是各國料理的風味密碼,堆疊出最鮮明的料理印象。中世紀時,歐洲甚至因為對香料的渴望,而開啟探索大陸的航海時代,串起地方文化日常,讓我們隨著香氣,一起感受畫龍點睛的香料魔法吧!

日期:2021-05-12

公投專區

借鏡國際》縮短與伊比利豬的距離 台豬迎頭趕上的三大關鍵

2021.12.09編按:四大公投即將在12月18日投票,其中涉及民眾食安健康、國際經貿整合、國內養豬產業競爭力等諸多層面的「反萊豬」公投案,最受台灣民眾與國際關注。早在公投議題發酵之前,《今周刊》就已注意到,開放萊豬與否,直接影響台美經貿關係與簽署雙邊、多邊自由貿易協定的進度;但在開放含萊劑豬肉進口之前,政府必須先在食安管理政策與產業升級方案上,取得社會信任,以降低民眾疑慮。基於這兩項原則,編輯團隊多次製作深入報導,針對開放萊豬及其配套提出政策建言。公投倒數階段,《今周刊》特地從資料庫當中精選出與這次公投爭點最相關的報導內容,期望協助讀者獲得充分資訊,進而做出審慎判斷。----------------------------------------------------------------------------------------------伊比利豬,產自西班牙西部伊比利半島,雪花狀的油質分布,有「豬肉界的和牛」之稱。台灣豬該如何升級,我們與伊比利豬的距離又有多遠呢?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外籍主廚的義國餐桌

想品嘗義大利菜的佳餚美饌,跨海來台的外籍主廚擺好餐桌等你上座,從家族傳承的經典配方,到微經改良的升級版菜色,傳統與創新並蓄的義式風味留住經典老味道,是老饕多次登門尋香的美味。

日期:2020-12-09

品味人生

經典求變 味巧色全更耐吃 時髦新中菜

今年新開幕的中餐廳,無論是大菜、家常菜、私房菜還是創意菜,賣的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口味和服務,靠的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政商名流吃得意猶未盡的廚藝,展現中式料理「耐吃」,不需要趕流行也永不褪去的魅力。

日期: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