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伊莉莎白一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博物館、走向世界 台灣之光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十年磨一牡丹胸針

繼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獲獎 今由英國V&A博物館納永久典藏 紅寶石牡丹胸針將永恆綻放。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市場資本主義的終結

隨著「邊陲地帶」走入歷史,當代資本主義似乎已迎來終結,我們會走向何處仍屬未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將迎來全球經濟史的一個全新階段。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沖水馬桶&下水道 拯救人類不被臭死

一八五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倫敦通過興建下水道系統的法案。今日人們不用經歷恐怖的霍亂疫情,除了感謝S型彎管沖水馬桶的發明,更要歸功於下水道系統。

日期:2018-09-05

品味人生

歐洲傳統甜點 耶誕專屬幸福

歲末年終,街頭耶誕氣氛愈來愈濃,在歡慶節日的同時,千萬別錯過只有在此時才吃得到的耶誕限定傳統甜點。

日期:2012-12-13

產業時事

台灣要伊莉莎白一世內容(下) ──集盛、宏益、力鵬風華重現!

紡織產業中,尼龍用途較廣,生產門檻也高。全球2009年尼龍粒產能500萬噸,中國需求超過40%,其中60%需要進口,主要進口區在台灣,引領台灣尼龍廠風華在現。

日期:2011-02-10

產業時事

台灣要伊莉莎白一世內容(上) ——紡織業老闆不該再打小白球!

《經濟日報》「興利一○○」系列:「民國百年,不只回顧,更要有前瞻下一個百年的氣魄。」給我震撼很大,黃金十年不是用講的,從主政者到企業家到老百姓,都要記一個內容:英皇伊莉莎白一世如何留下豐功偉業。

日期:2011-01-27

投資理財

那些唱歌的瘋女人 P.164

如果瘋狂是一種奇觀,那麼十九世紀出現結合美聲唱法(Bel Canto)與絢爛超技,產生的歌劇(瘋狂場景),也就不足為奇。

日期:200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