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伊莉莎白二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保險稅制

18年前被記者提前掌握消息「那時我整晚沒睡,自問該怎辦」 黃天牧:每年11月都會想起這件事

保發中心今(28日)舉行「2024經濟與保險發展論壇」,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在會中,回憶起18年前的11月他做出接管國華產險的決定,他特別用一句話「記得你是誰」,與在場所有保險業的高階領導人共勉,鼓勵保險業高層,記得保險業是社會安全網的一環,是以保戶的福利、利益作為存在與發展目標。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她恨死了鄧小平當面吐痰」 英國鐵娘子不喜歡共產中國 但為何「這一招」贏得北京對她的尊敬?

已故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不僅是英國史上第一位女性首相,也是20世紀以來英國在位最久的首相,前後三任總共達到11年。在1990年11月卸任前,柴契爾夫人在英國首相任內經歷了多起重大歷史事件,例如1982年的英阿福克蘭島戰爭、1984年對香港前途的中英聯合聲明,以及1989~1990年的東歐民主化浪潮。她雖然在1991年12月蘇聯瓦解前已經下台,但蘇聯垮台意味存在數十年的美蘇冷戰結束,而柴契爾夫人其實對此有一定貢獻。英國與台灣關係不若台美關係密切,但透過首次訪台的柴契爾夫人授權傳記作者摩爾(Charles Moore)分享,我們得以一窺這位重要世界領袖的真實人生。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鑲嵌永恆的戀人絮語 紅寶石揭祕

印度人相信,紅寶石是永恆燃燒的神聖火焰,並據此書寫神話;歐洲人深信,豔紅如血的紅寶石,是生命的精華。今年蘇富比拍賣會,一只紅寶石戒指以十億元新台幣拍出,不但打破了拍賣價格紀錄,更讓這自然奇蹟的美麗饋贈,引起人們對奢華與精緻生活的想像。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蔡英文獲選影響全球局勢5女性…與賀錦麗、卡蜜拉並列

時序進入2023,世界爭端未歇。瑞士媒體選出今年必須關注、將影響全球局勢的5位女性,總統蔡英文入列。報導稱她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因捍衛自由而成為中國眼中釘。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梅根太受歡迎遭妒?哈利揭出走王室內幕,全因被「他」大吼...為何查爾斯不出手拔頭銜?專家曝2原因

宣布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梅根(Meghan),不斷挑戰王室的忍耐極限,除了出書公開王室內幕之外,近期還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兩人不僅辛辣揭露與王室之間的恩怨情仇,狠批王室存在不自覺的種族歧視,更稱在女王治理下的大英國協是「帝國2.0」,被外界視為正式向王室宣戰。紀錄片內容一集比一集精彩,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梅根指控每當王室成員爆發醜聞,王室就會故意外洩她和哈利的事,藉此轉移焦點,這讓梅根自認自己是「代罪羔羊」。哈利更在片中說出,為何下定決心與梅根卸下王室責任到美國定居的原因,他表示全是因為與家人溝通不良,而其中一人正是他的哥哥,英國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爆料,自己因為在家庭會議上提出想「半承擔」王室責任,卻當場被威廉大吼大叫對待,讓他直呼「太可怕」。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中東甄嬛」驚豔世界盃:囚犯之女嫁仇人兒子,復仇18年扳倒國王,成全球最會賺錢王妃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晨夕

日期:2022-11-29

產業時事

英國新首相出爐/特拉斯爛攤子,財經學霸蘇納克來收?他任財相曾贏掌聲,或將回歸「緊縮經濟學」

編按:英國保守黨選出新黨魁,取代10月20日辭職的首相特拉斯(Liz Truss)!蘇納克在9月5日的黨魁選舉成為特拉斯的手下敗將後,如今成為英國首位非白人首相。他在保守黨總部發表談話表示,能領導保守黨、回饋英國,他感到既謙卑又榮幸,將以正直謙遜的態度服務國家,日以繼夜為民眾努力。蘇納克說,英國現在需要的是穩定和團結,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團結黨和國家。英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但卻面臨嚴峻的經濟挑戰,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克服挑戰,為後代子孫建立更美好繁榮的未來。媒體並引述在場國會議員說法,蘇納克強調,保守黨「不團結就是死路一條」,他也說,不會讓大選提早舉行。

日期: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