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伊達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月潭旅人住宿最愛 力麗觀光共享頂級設施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相識58年,與國小同窗共遊日月潭...憶童趣倍感溫馨,謝金河:像收藏最久的酒,特別醇香

老同學這個禮拜六,小學同學發起埔里,日月潭一日遊的活動,我放棄週六捷兔跑步,來到台中和大家一起出發。我在車上跟同學說,我們在1965年一起上小學,1971年畢業,至少相識58年,畢業52年了,這真的是一段漫長的歲月。

日期:2023-06-04

職場生活

全台10場跨年活動一次看!台北跨年最HIGH新年城300秒煙火、新北煙火哪裡施放?

2022年即將進入最後倒數!大家今年是否已經決定好要如何迎接嶄新的2023年呢?今年全台各地都有超級精彩的跨年 及迎曙光活動,趕緊安排起來,迎接嶄新的2023吧!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神秘日月潭,登水社大山頂:失敗八次終於成功

每年我都會找幾個假期,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同時感受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色微亮的湖光倒影。相較於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真是優雅美麗。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巴努.嘎巴暮暮:我將生命奉獻給臺灣原住民族

從臺灣原住民權利促進會(簡稱原權會)到邵族文化發展協會(簡稱邵文協),巴努.嘎巴暮暮一生都在為臺灣原住民族的權利奮鬥。雖已年近古稀,但一談到族群事務,他依舊生氣勃勃、雙眼清明地說:「我的生命已奉獻給臺灣原住民族。」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缺水嚴重!泳渡日月潭乾脆改「路跑」 土色龜裂的湖底照曝光

缺水的時候,才知道水資源的重要性!南投日月潭的水位也下降,有網友PO出該區圖片,龜裂的土色湖底,讓人「怵目驚心!」

日期:2021-04-06

職場生活

謝金河:看日月潭的水波倒影就跟看經濟一樣 看好看壞端看對台灣的一份心

每年歲末,總是會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也感受日月潭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微亮之際的湖光倒影。與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對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是美的。

日期:2019-12-23

今選頻道

泳渡日月潭圓夢!他們幫身障者走出戶外

每年有兩萬多人參與的泳渡日月潭活動上,不難看見身心障礙者的身影,他們也許在日常生活上行動不便,卻完成了這項許多人無法做到的成就。而在背後默默支持並教導他們游泳的人,是來自大龍峒扶輪社的社員們。大龍峒扶輪社社長莊子華,希望透過這項活動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圓夢。

日期:2019-11-28

品味人生

謝金河:沒有陸客的日月潭變得很寧靜 清晨寧靜的美感更加令人感動

應中衞中心及鋼鐵產業之邀,在雲品酒店作了一場專題演講,22日晚間才入住飯店,23日清晨走出酒店,心中盤算到底往右走?還是往走走?往右是往涵碧樓的方向,往左是往伊達邵部落,最後決定往左跑。

日期: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