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伍錦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北賓館今起開放追思李登輝 蔡英文親筆寫下10字感念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晚間病逝後,總統府於台北賓館設置追思處所,於今(1)日上午10點起開放,讓民眾前往緬懷。總統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9點到場致意後,其他政壇大咖如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馬英九也接續入場。

日期:2020-08-01

產業時事

小英總統的功課:如何彰顯社會價值

乘著年輕民意浪頭當選總統的蔡英文,背負了眾多的改革期待,而未來她卸任時,有件歷任總統忙著做的事,可千萬別跟進。

日期:2016-05-19

保險稅制

非懂不可年金改革2.0

你一定聽過「Web2.0」,它就像是WWW的升級版,特色就是讓使用者成為共同開發者,善用眾人智慧,產生前所未有的力量。「年金改革2.0」也是一樣的概念。這一次,執政者打開大門,邀請公民一同參與改革,要透過民主與群眾智慧,破解台灣年金爭議長久的枷鎖。我們的時間很有限,年金破產的倒數正在滴答滴答,你跟我,都得放下歧見,在時限內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日期:2016-03-24

保險稅制

年金非改不可 蔡英文行嗎?

你一定聽過「Web2.0」,它就像是WWW的升級版, 特色就是讓使用者成為共同開發者,善用眾人智慧,產生前所未有的力量。「年金改革2.0」也是一樣的概念。這一次,執政者打開大門,邀請公民一同參與改革。

日期:2016-03-24

產業時事

馬英九轉向 藍營派系「如沐春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鐘擺人格」又發威了,「人和不好」的受挫了,「人和特好」的廖了以與伍錦霖上陣。新的一年將是「狂風驟雨」後的「春風化雨」,馬英九會和地方派系全力修補關係。

日期:2011-01-27

產業時事

解剖彭淮南

解剖彭淮南 獨家專訪 新任央行總裁 他是火爆浪子還是斯文秀才? 蕭萬長動得了「連家班」? --華航基金會政治角力內幕 高層愈鬥愈凶 華航飛不起來 彰銀籌設70億資本額超級證券商 --蔡茂興找伍錦霖做券商董事長 校園「投資大師」謝劍平、邱顯比、束霖新、劉德明行情大翻升

日期:199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