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休士頓影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縱橫巔險 面對難關不撤退

一月十二日,第十五任台灣總統大選隔日,當大家還沉浸於這場全球都關注的選戰時,早上九點四十分,在台北市新開幕遠百信義A13影城大廳擠進逾三百人,這是行腳類節目金鐘獎常勝導演麥覺明,首度擔任紀錄片導演《黑熊來了》票房破千萬的感恩放映場。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雪霸「聖稜樹冠」生態影片 花費2年拍攝、獲4項國際大獎

雪霸國家公園近年來致力於生態保育,為揭開樹冠層生態的神秘面紗,委託視群傳播公司許鴻龍導演,歷時2年構思、拍攝,完成「聖稜樹冠」生態影片,影片內詳細紀錄各種動、植物生態,榮獲4項國際大獎。

日期:2019-06-23

品味人生

古藝新玩

在新時代,「老」一定得被淘汰?當世界飛速前進,有人以徹底的懷舊,把日子愈活愈回去,但有另一批人,則思考著如何將老物現代化;既保存傳統精髓,又符合時下的生活與審美觀,成功讓老東西逆勢成長,來看看他們怎麼玩。

日期:2017-12-14

產業時事

《看見台灣》齊來瘋——也「看見F公司」強勁

《看見台灣》斥資9000萬元,創台灣紀錄片最高拍攝成本,上演迄今票房突破7000萬元,將創國內破億紀錄片最高票房。「齊來瘋」讓反思起風潮了,《看見台灣》烙印了我們的功過。

日期: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