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休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不幹了!要多久前跟老闆講? 「被離職」資方要提早多久告知

自願主動向老闆提出離職,應該要多久之前講?而「被離職」的勞工,資方應該要多久之前告知呢?

日期:2021-05-10

競爭力

到底一年能請幾天假?該請就要請,勞工7大請假權益

對上班族而言,多知道一點法律常識,也是保護自己;對企業而言,能達成勞資和諧,公司發展自然能往好的方向走。

日期:2020-09-03

職場生活

決定從婚姻中暫時休息後,我發現自己只剩下「34歲、已婚、孩子的媽」

我和先生決定休婚的過程雖然微不足道,但卻極為醜陋、痛苦和淒慘。在現實的生活裡,價值觀的差異不停地折磨我們。如果有什麼比「承諾」更強大的話,那一定就是「差異」。

日期:2019-05-16

職場生活

和丈夫「休婚」後,她再談婚姻:不是跟最愛結婚,而是可以愛得最久的人

二○一三年六月的夏天,在昏暗居酒屋中,女生對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問:「你的夢想是什麼?」男生有點不知所措,過了一會兒才平靜地回答:「現在我做的事情就是最棒的事。」

日期:2019-05-13

今選頻道

答案在各人心中!究竟結婚讓你剩下什麼?

「LAT是 Living Apart Together 的縮寫,最直接的意思就是「在一起,但不住在一起」。意思就是伴侶各自住在不同地方,但彼此有什麼事情,不論是何時都會相互幫忙。

日期:2019-04-26

幸福熟齡

結婚,不是跟最愛的,而是跟可以愛得最久的人

我是因為愛才結婚的。但如果你問我那份愛去哪裡了,可能要說很久。

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