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休息睡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早產兒、性侵受害者、弱勢病患都靠他們協助 醫務社工過勞兼數職 人力配置卻30年不變

醫院三十多年來,僅維持每一百床至少有一名社工人員的最低標準,加護、安寧等特殊病房還未納入計算。然而,隨著時代變化,醫務社工師的功能愈來愈多,應適度增加人力。

日期:2022-07-20

職場生活

台南最美風景!地下道成街友活命「宿舍」、不潑水趕人 台北街友直呼羨慕

面對無家可歸的人,社會能否給他們一個活命的機會?當台北街友面臨日曬雨淋、睡車站清晨6點就必須離開、一度面臨行李被清除之危機時,位於台南市中心的一處地下道在市政府規畫下,成了獨樹一格的街友「宿舍」;走入地下道,住民緊挨牆邊鋪好床位互不打擾,空氣漫著香茅油的清新,地板也在街友自主打掃下刷得發亮、光腳走路也不會弄髒,可能比有家的人還乾淨許多。

日期:2018-07-21

品味人生

減肥名醫蕭敦仁 連續17年維持完美體重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簡單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重複的事情認真做,你就是贏家」。面對減重,你想成為什麼?

日期: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