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休閒小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0嵐夾殺下仍屹立不搖 網友淚推這家元老級飲料店

被50嵐夾殺竟還活著!「絕版手搖店」讓網友好懷念。

日期:2018-05-29

產業時事

預告漲價 六星集業績不減反增六成

五月上旬,國內按摩業龍頭「六星集」連鎖按摩店傳出漲價風聲,引發科技公司集資百萬元搶購預售券,當時六星集強調「漲價尚未定案」;兩周之後,公司確定將在六月一日起漲價;在「逢漲必反」的台灣消費市場,也算一項奇蹟。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台灣珍奶進軍德國麥當勞的幕後推手

六月十一日,德國麥當勞破天荒賣起珍奶系列產品,打開這個市場的幕後推手,就是來自台灣的珍奶原料供應商王俊峰!曾經無路可退的他,憑什麼讓外國人也愛上台灣珍珠奶茶,還跨海來台請他傳授開店之道?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吳政學 平價咖啡賣出五百億身價

吳政學創辦八五度C咖啡之前,已經有「休閒小站」、「五十元熱到家」披薩經驗,隨著八五度C快速攻占中國各大城市,更讓他寫下兩岸餐飲業的一頁新傳奇。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銅板聚財術 85度C傳奇

11月22日,85度C將以美食達人公司為名,返台第一上市,預計將以每股168元的承銷價,寫下國內傳產股上市紀錄!6年前一手創辦85度C的吳政學,從小跟著父母在街頭做生意,求學過程中居無定所,只有國中補校學歷、來自社會最底層的他,如何穿著草鞋打天下,成為街頭展店的小霸王,在6年開出479家門市,創造近200億元市值,寫下85度C傳奇?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85度C快速展店四大心法

八五度C這個台灣起家的咖啡烘焙連鎖店品牌,如何在台灣快速展店之餘,還能走向海外,在中國和澳洲,甚至是星巴克的故鄉美國等市場開疆闢土?董事長吳政學的展店心法,可以說是八五度C成功的關鍵四堂課。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研發招牌甜品 鮮芋仙爆紅

暑氣正盛,清涼解熱的冰品冷飲成為當紅商品。甫推出即暴紅的鮮芋仙以及在台灣遍地開花的連鎖冷飲清心福全與五十嵐,現在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連鎖冰飲店不計其數,但人氣超旺的他們在目前的市場上皆已占有一席之地,究竟他們能穩據市場的祕訣何在?成功的know-how又是什麼?讓本刊為你揭密。

日期:2008-07-31

財經時事

吳政學勤找賺錢方法 「熱到家」披薩單點營收破百萬 P.90

從台中賣珍珠奶茶起家的﹁休閒小站﹂,繼成功躍上國際連鎖舞台後,近日在餐飲市場中再下一城,推出五十元單人分的﹁熱到家﹂披薩,單店每月淨利至少五十萬元。

日期:2004-01-08

財經時事

休閒小站小兵立大功 P.114

「珍珠奶茶、綠豆沙……大杯五○○ CC 專賣店」,「衛生、安全、環保」;這樣閃亮的藍色招牌,最近是不是相當眼熟、常可在街頭上見到?你可能早已喝過這些大杯清涼的飲料,也可能已經光顧過這樣的店面,這就是近一、兩年,在台灣大街小巷急速竄起,以外帶、外送為主力的五○○ CC 飲料專賣店。

日期:199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