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休閒活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春節特別安排】《存股助理電子報》農曆春節出刊日調整通知

2/8-2/14即將迎來農曆春節,存股助理電子報團隊特別將2/5-2/9及2/12-2/16這兩週的6篇文章出刊日作了調整。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1年把1萬翻100萬,他政大畢業全職打德州撲克,被爸爸趕出家門!「台灣第一牌手」32歲小六世界大賽奪3100萬獎金

近年台灣舉辦愈來愈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也讓台灣誕生許多優秀選手,知名牌手、同時也是德州撲克YouTuber 的「小六」蔡廷翊(下稱小六)是台灣GPI(全球撲克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在2023年世界撲克大賽(WSOP)歐洲站主賽事中獲得亞軍,得到價值 89 萬歐元的豐厚獎金,約為新台幣 3100萬元,不僅是亞洲最佳紀錄,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周刊》透過專訪,和小六請教成為台灣排名第一撲克牌手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光靠儲蓄哪能支應退休生活!月投資1.5萬的2個退休金準備啟示: 理財是個人的,最怕你死抄答案

投資不是「該不該」的問題,而是「可以投入多少?」和「整體的理財目標是什麼?」● 光靠儲蓄,不可能支應退休生活;● 光靠儲蓄,不可能財富自由;● 光靠儲蓄,不可能達到長久的經濟穩定和保障。這是因為儲蓄靠的是用人生的時間交換金錢─我們稱為主動收入─當我們只靠主動收入這個方式來賺錢的話,那麼存款的數目註定有所侷限。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高雄世貿前「大空地」讓謝金河察覺事有蹊蹺 一問建商才知「無法開發」的秘密:看出市府嚴格把關態度

高雄好好看!再看一眼!跟著老同學出來旅遊,我跟著大家一起住進了漢來飯店,這是高雄比較中心的位置,因為中午要在名坊吃中餐,於是我有較多的時間,仔細看高雄這些年的變化。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台灣人下巴全掉地上…賴佩霞「造浪成真」任郭董副手 戲劇、真實好模糊:「人選之人」不再只是戲

「我郭台銘今天宣布,鄭重邀請賴佩霞女士擔任我競選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四(9/14)一早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讓全台灣人下巴都掉在地上。曾在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賴佩霞,這次真的跳出螢幕宣布參選!這項決定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賴佩霞也坦言,媳婦隋棠、女兒謝沛恩全都不知情。當戲劇化成現實,2024總統大選會激起什麼樣的浪花,有網友用幽默口吻表示「開始追劇人選第2季」,劇中賴佩霞過往金句也被翻出「大部分的選民都不理性,但這不是貶低,而是現實,憑什麼你做得好,人家就要投票給你」。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這裡的孩子超愛上課! 苗栗「靠這招」讓學習沒有城鄉差距

為了提升教育實力,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動「生生用平板、班班有大屏」政策,加入數位教學資源,縮短城鄉差距,讓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教室,學習模式打破以往框架,創造出更多元的教學方式。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美經濟停滯不前!Fed褐皮書:就業放緩、通膨在下降軌道,6月升不升息?聯準會這麼說

美國聯準會 (Fed) 公布對各轄區調查的「褐皮書」,結果顯示,美國經濟活動最近幾周變化不大,就業和通膨成長都稍稍減緩,短期商業展望略比之前惡化。

日期:2023-06-01

投資理財

人這一輩子拼命賺錢是為了什麼?忙到沒時間花錢的醫師、被高薪綁架的總經理...這3種人,就算有錢也很悲哀

編按:本書作者因經商,有機會近身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富者。他認為,不是有錢就能稱為富者,有錢卻沒時間花,或是成天處在高壓環境、凡事緊張兮兮,並不能算是富者。擁有時間、人際、金錢這三種自由的人,才是真正的富者。

日期: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