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休閒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讓中國獨大,各國急發展無人機「台灣有潛力」!市場對它期待最高...謝金河:值得往前看的產業

期待台灣的無人機展翅來到台中工業區六路的雷虎,在賴春霖的時代,我曾經來過,這條馬路上還有王世岳的久正及久禾光電。現在的雷虎由耐斯集團的陳冠如拿下經營權,雷虎也從牙鑽機無線遙控飛行休閒產品邁向無人載具的新領域。

日期:2023-07-01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20821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2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2022 1W1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01

投資理財

台股坐擁4大利多 年底前看集團作帳和消費股 明年鎖定東奧商機

上週五(11/15)道瓊、標普500、納斯達克和費城半導體四大指數同創歷史新高,漲幅介於0.7%~0.9%,主因美方官員釋放中美很快將敲定協議和美國零售銷售數據優於預期的激勵,這對台股有激勵效果。

日期:2019-11-18

產業時事

原物料上瘦下肥 成衣、製鞋族群漲相佳

從今年景氣與供需狀況來看,專家預期今年全球油價可能僅是區間整理,投資重心應放在下游成衣、製鞋等受惠於原料跌價的族群。

日期:2019-02-20

投資理財

總體檢》一次盤點獲利衰退股、補漲潛力股 UA崩跌風暴下 哪些概念股最耐震?

對照台股站穩萬點的多頭行情,多檔UA概念股今年以來股價卻跌幅逾一成。究竟這些具備運動休閒概念的台廠供應鏈,在股價下修後,還有投資契機嗎?

日期:2017-11-30

財經時事

UA到底做錯了什麼? 股價狠摔76%,市值蒸發5000億元

三年前,它曾打敗愛迪達,被視為下一個耐吉,更曾連續26季交出營收年成長20%的成績單。現在,卻陷入上市來營收首度衰退、淨利腰斬,全球品牌資優生的高成長神話,一夕破滅……。

日期:2017-11-30

產業時事

曾打敗愛迪達 UA神話為何一夕破滅?

一個在美國產品市占曾高達75%、更在資本市場創下連續26季營收成長逾20%的全球品牌高成長神話,為何一夕間瀕臨幻滅?

日期:2017-11-29

產業時事

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

臉書成為網路創業熱門平台,台灣出現一年營收3000萬元粉絲團,韓商、日商、新加坡商搶著來台投資手機電商平台,砸大錢撼動台灣電商版圖,新電商平台不斷出現,押對機會的人營收翻倍,事實上,台灣的網路商店只有8%年營收超過千萬元,六成賺不到錢。這是新一波洗牌機會,想利用網路大贏,哪些眉角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6-06-22

投資理財

紡織股業績暖身 參加除權息不吃虧

行情來到季線與半年線附近,看多看空意見分歧,儘管不少科技股股價持續破底,但確有不少股價創新高或逼近前波高點的傳產股,意味著傳產股將是這波值得參加除權息的族群。

日期: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