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休閒觀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彰化母親河東螺溪美麗變妝 公私跨界合作 再造嶄新水景地貌

在林蔭道的綠蔭中行走,你會聽見溪流的輕語與蟬鳴交織成一曲大自然的交響樂,繽紛彩蝶飛舞,妝點眼前美景。場景一轉,鮮豔高大的台灣欒樹列隊,火紅的木棉花映襯水洗藍天,足以教人流連忘返;而這些全是乘載彰化人歷史與生活的母親之河—東螺溪的樣貌。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挑戰  老茶廠擁全台最多土地卻陷赤字 吳清源掌舵一年怎解? 農林虧五年 翻轉就看這三招

「我們要快速在一、兩年內虧轉盈,只有不虧錢才能長久存活,不然公司會死,我已經想好三個做法了!」說這話的吳清源,除了是三陽工業董事長外,另一個身分是老字號茶葉商台灣農林(以下簡稱農林)的董座。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越南斜槓新二代青年築夢臺灣

在329青年節前夕,移民署PODCAST「文化談新事」節目邀請越南新二代青年趙詩涵,分享其探索異國文化,勇敢追築臺灣夢的過程!趙詩涵四歲就獨自搭機來臺灣,透過自己的努力學習異國文化,從完全聽不懂到會講,終於突破語言的障礙,並於今年獲錄取海洋休閒觀光管理學系碩士班,當初根本沒想到能夠實現自己夢想,考取動力小船駕駛執照、美容丙級、美甲二級、女子美髮、男子美髮等相關證照,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斜槓青年」。

日期:2022-03-28

產業時事

基隆人的捷運定案了!蘇貞昌宣布南港-八堵沿途設立13站:425億元由北北基合理分擔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宣布基隆捷運計畫定案,除了從「輕軌變捷運」外,路線也取得北北基等縣市的共識,經費從80億元提高到425億元,其餘由3縣市合理分擔,其中中央負擔7成7,中途將設13個捷運站,運量從每小時5000人提高到1.5萬人。

日期:2022-02-22

職場生活

「傻人們」揪眾拚觀光 推動金山共好、故鄉再造

台灣放眼世界,更該內觀島嶼。一旦我們張大眼睛,走入這塊土地時,將可以發現從產業企業、地方政府、在地人民一起翻轉、共同改變的力量。本刊以隔周刊出的「我城我鎮」,與讀者一起看見每個認真努力的在地故事。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大陸建設、大和房屋強強聯手 打造高雄首棟飯店私宅

由高雄市政府領軍開發的「亞洲新灣區」,這幾年透過大型公共建設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已重新擦亮灣區璀燦風華,形塑高雄城市新風貌。看好高雄是台灣唯一國際化的海港城市,大陸建設與來自日本的大和房屋集團兩大知名營建品牌在此積極布局,推出國際大案「高雄日航酒店」及「和陸寓邸」,引起市場關注。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探索海洋新商機 亞果遊艇集團推出全新「海洋加值卡」 體驗航海生活

「遠離塵囂,置身在燦爛陽光、湛藍海洋之中,讓身心靈放鬆」這是繁忙的現代人,所追求的片刻寧靜,現在這一份渴望,馬上就能實現。因為亞果遊艇集團所推出的「海洋加值卡」,不僅讓會員能成為自己的船長,透過親自掌舵與家人一起同遊,抑或享受一個人的旅行,獨自釣魚、沈澱自我,這些在國外盛行的休閒生活模式,反觀擁有美麗海景的海島臺灣卻鮮少人接觸,一來因為臺灣碼頭幾乎都是漁船停靠,鮮少有遊艇和帆船專屬停靠的國際碼頭、二來要取得自駕資格困難,最後就算好不容易取得資格,也會因為沒有機會累積航海經驗而不敢再自駕帆船或是遊艇出遊。

日期:2020-11-04

投資理財

後疫情時代 台灣醫療美容龍頭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的泰國投資術

後疫情時代,各國瘋狂印鈔票、撒錢,錢越來越薄,腦筋動得快的有錢人現在正積極操作,將錢放在國內外的優質不動產內,不僅保值,更待日後增值的機會,台灣醫療美容龍頭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就是一例。

日期:2020-07-09

產業時事

讓宜蘭發光! 從觀光、文化、交通到宜居,發展東臺灣黃金廊帶

從綠色博覽會到童玩節,超越以往的觀光人數推升宜蘭觀光,而首屆北臺灣媽祖文化節也充分展現在地信仰與文化。積極建設的腳步加上串連東臺灣的豐沛資源打造東部經濟黃金廊帶的努力,讓宜蘭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光彩。

日期:2019-10-23